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王一博追美合是真的吗

近日有网友突然爆料称王一博正在追求綦美合,并且綦美合目前还没有同意,虽然这一消息目前还没得到证实,但粉丝纷纷表示无法接受。

王一博是中韩组合UNIQ的成员之一,当时这个组合推出的时候势头还是很猛的,毕竟是中国打造的中韩组合,颜值很不错。其中97年出生的王一博有颜值有才艺,长相和性格很受大家的欢迎。但是这个组合并没有像真正的韩国团体一样一炮而红,甚至除了刚出道的那股势头,之后就没什么消息了。

綦美合是谁个人资料照片 王一博追美合是怎么回事

所以对于王一博大部分人可能都不怎么熟悉,王一博是《天天向上》的主持人,这就很奇怪了,以前在《天天向上》中好像感受不到王一博的存在。没错,他的存在感就是极低,只是在开头结尾时会说几句话,然后镜头也很少。很多人都在质疑他的主持能力。他也回应称:自己是有主持能力的。在近几期中,王一博会利用自己舞蹈的特长来吸引观众了,总算说上话了。

近日王一博在《创造101》中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尤其是他的笑容,溶化了不少的少女心啊。王一博的舞蹈功底在这档节目中展现的淋漓尽致,不论是什么舞风,王一博都能驾驭的了。他在主题曲舞蹈示范时,简直是跳的比女生还要好。

綦美合是谁个人资料照片 王一博追美合是怎么回事

綦美合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綦美合并不是娱乐圈中的人,但却是一个确确实实的白富美。

綦美合耀莱集团千金,追星族,早年因微博po过和EXO全团合照被部分脑残粉攻击“凭什么你可以这么容易和哥哥们合照blabla”,而后删合照,大概是因为这个成名,白富美一个,綦美合是00后,现在英国念书。

綦美合是谁个人资料照片 王一博追美合是怎么回事

綦美合的父亲是綦建虹。綦建虹是耀莱集团老总,据悉身家55亿。耀莱是宾利、劳斯莱斯和兰博基尼国内唯一代理商,并且是宾利全球销量第一的代理商,而且綦建虹和成龙一起合开耀莱成龙国际影城。

可见綦美合爸爸綦建虹背景、身价不是一般人能比的。据了解,綦美合2000年出生,身高170厘米。她的哥哥綦振慷是成龙中国策划总监助理。她和李敏镐合过照而且还拿到过泰勒的亲笔签名。

綦美合是谁个人资料照片 王一博追美合是怎么回事

綦美合早年曾在微博发了一组和exo成员在后台的照片,还是站在中间,很多人看到后就不开心了,可能觉得她凭着关系进去还和自家的爱豆们站在一起,自家花了那么多钱都没有和爱豆近距离接触,就在网上引起了骂战。自此之后她也变得低调起来,现在微博里都是一些日常生活,还认识很多网红经常一起约出去,像什么王柳雯、方齐禾也都是好朋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省教育考试院最新通知!事关高考补报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