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今天晚上娱乐圈又一桩“宿怨”被完美的化解了,这些都要归功于在娱乐圈中以好客著称的袁弘张歆艺夫妇了。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晚上我们的实力唱将花花华晨宇晒出了两张微博图片并配文“相逢一笑抿一口,哈哈哈哈!”而图片上正是他和李诞两个人的“亲密合影”。

李诞、华晨宇相逢一笑泯恩仇,这还多亏了有张歆艺夫妇在中间撮合

喜欢华晨宇的粉丝们应该都知道这件事,就是李诞在之前参加的一档综艺节目中,对于华晨宇作品和实力产生过一些质疑,这也引发了花花粉丝们的极大不满,后来李诞也觉得自己在言语上的确有很多不妥之处,还说“评价华晨宇没作品”这件事是自己短短的从艺经历以来做过的唯一后悔的一件事,不过从那次节目之后李诞就在也没有机会能当面见到华晨宇,所以也一直没得到道歉的机会。

李诞、华晨宇相逢一笑泯恩仇,这还多亏了有张歆艺夫妇在中间撮合

(李诞在某综艺节目上关于华晨宇的言论:“我想问一个问题,就是这个华晨宇老师 ,这么多年来有一首像毛不易这么好听的歌吗?有过吗?我觉得老薛(薛之谦)要是点评毛不易两句那还行,那个华晨宇老师这两年有什么作品吗?)

李诞、华晨宇相逢一笑泯恩仇,这还多亏了有张歆艺夫妇在中间撮合

然后这件事还得说道袁弘和张歆艺夫妇这边来,张歆艺和李诞在前不久一同参加了《拜托了冰箱》的节目录制,在得知李诞有意向华晨宇道歉之后,张歆艺马上就提议可以来自己家吃火锅“来我家吃火锅呀,我攒个火锅局”。而且华晨宇和张歆艺私交是非常的好,平日华晨宇经常到张歆艺家来吃火锅,据说还超级能吃,常常一吃就能吃很久。

张歆艺的这个“火锅局”果然没有让李诞等太久,就在今天晚上,在张歆艺和袁弘的家里,李诞、华晨宇、林志玲、谭维维等人再加上张歆艺和袁弘大家一起吃了一顿红红火火的火锅,然后李诞和花花之间的误会也就这么轻松的化解了。

李诞、华晨宇相逢一笑泯恩仇,这还多亏了有张歆艺夫妇在中间撮合

本文来源:【挡不住的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