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肖战个人资料年龄身高简介

肖战是X玖少年团的成员,看起来是20岁左右的小鲜肉,不过没想到是一个91年的男孩子,肖战长相帅气,之前不是很红,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火了,下面来看看具体的肖战个人资料年龄身高简介吧。

肖战,1991年10月5日出生于重庆,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毕业于重庆工商大学。2015年,被才艺养成节目《燃烧吧少年!》发掘成为十六名选手之一;同年12月31日,作为燃烧吧少年团体成员之一亮相于浙江卫视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会。2016年,主演校园星座超能力网络剧《超星星学园》并正式进入演艺圈。

肖战个人资料怎么火起来了?X玖少年团成员肖战年龄身高照片

肖战,在浙江卫视的选秀节目《燃烧吧少年》里面,被称为是那个“帅帅的男人”。是的,中国从来就不缺帅哥,各种各样的帅,层出不穷。很多很多的 选修节目,让更多的明星和奇迹诞生。肖战,出生于1991年的10月5日,是重庆人。中国内地男歌手,男模,毕业于重庆工商大学。

是该大学当之无愧的校草,而今,走上了更大的舞台。肖战,被《燃烧吧少年》节目组发掘,登上了电视舞台,被人们所熟知,也被少女粉丝们所热烈追捧。之后,更是作为团地成员之一,亮相于浙江卫视的“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会”。肖战的星座是天秤座,职业是设计师、摄影师、歌手。

肖战个人资料怎么火起来了?X玖少年团成员肖战年龄身高照片

X玖少年团成员资料肖战

在大学期间,就担任合唱团男生部部长职位,曾经获得了重庆十佳歌手大奖,以及校园十佳歌手大奖等,是个典型的文艺积极分子,还是一位非常有天分的摄影师。看完肖战的表演,很多妹妹们一跃而成为了战迷,很多人都在问肖战的女朋友是谁,怎么才能成为肖战的女朋友。

肖战个人资料怎么火起来了?X玖少年团成员肖战年龄身高照片

肖战赢得了众多粉丝的疯狂追求。其实,这个从8岁就开始学习画画的少年,这个帅气活泼的少年,目前并没有女朋友。如今,他正在忙碌于自己的如日中天的演艺事业。这个本来可以成为一名优雅的设计师的大男孩,心中却一直有一个歌手的梦。据说肖战整容了,那么是不是整的呢?

这个颜值超高,简直逆天的大男孩,因为太帅了,太有味道了,曾经被人误会成是整过容。毕竟啊,人家肖战的样貌,实在太韩版,太小清流了嘛。事实上哈,肖战的样貌是纯天然、原生态的,这一点,肖战也没有进行什么公开的说明或者辟谣。或许肖战并没有整容哦!

肖战个人资料怎么火起来了?X玖少年团成员肖战年龄身高照片

其实肖战能够入选并且参加节目,很大的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拥有超高的颜值,并且唱歌又非常的好听,有网友爆料节目组到各地大学找人参加节目,肖战在校期间不是就很有人气了,所以学校就推荐的他,后来节目组就入选了他!网友说确实肖战唱歌好很听的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