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前段时间网上一直传刘诗诗怀孕了,不过最近在北京某手表的发布会上刘诗诗亮相秀美胸,黑色深V极地黑白拼接长裙,简直就是仙女下凡,美的不要不要的。为了防走光,深V处加了一层透明的薄纱,反而显得更性感了。网友也好奇刘诗诗的胸,小编今天就来揭秘一下刘诗诗的胸有多大。

刘诗诗亮相秀美胸 揭秘刘诗诗的胸到底有多大

刘诗诗秀美胸

刘诗诗是跳舞出身的,虽然身材的线条比例很好,但是她的胸貌似一直不大。所以刘诗诗很少穿比较性感的服装,特别是像这次的深V长裙。小编查阅了资料,发现刘诗诗的胸竟然只有A罩杯,这个罩杯数可是比中国女性的平均罩杯数小。不过刘诗诗一直走的都是性感路线,并不是靠胸的,所以即使胸小也不会影响到她的事业和人气。

刘诗诗亮相秀美胸 揭秘刘诗诗的胸到底有多大

刘诗诗

但是网友就好奇了,为什么A罩杯的刘诗诗,这次深V亮相,看起来却很有料呢?其实明星们会通过粘东西让胸部变得大一点。所以肉眼看到的,不一定就是真的。你没看到很多女主播们,有时候直播忘记关镜头,就会把内衣里面的卫生纸,棉垫等东西拿出来。现在很多大胸其实也是可以造假的,所以小伙伴们不必太在意胸了。

刘诗诗亮相秀美胸 揭秘刘诗诗的胸到底有多大

刘诗诗

这个时代还是颜值当道,你长得好看,就算没有胸,照样有一大批男生追在你屁股后面。成年女人的胸是可以二次发育的,那就是在生完孩子之后哺乳期。刘诗诗说不定以后为吴奇隆生个孩子之后,罩杯就变大了,这也是有可能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