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6月11日,吴彦祖在ins上传两段视频,称自己的车窗遭歹徒打破,被拿走两个袋子,并呼吁网友帮忙“捉贼”。

实在惊险,吴彦祖和抢劫犯只差5秒便相遇!呼吁网友帮忙“捉贼”

吴彦祖表示自己的车子停在旧金山的Guerrero和Liberty街角,就是摄像头画面中最左边的车辆,一辆红色车辆停在前方,一名男子靠近他的车子,四处张望,行迹十分可疑,几秒后,该男子就打破他的车窗,洗劫车内2个袋子离去。

实在惊险,吴彦祖和抢劫犯只差5秒便相遇!呼吁网友帮忙“捉贼”

他气愤表示自己和朋友就在犯案地点的街角,只差5秒就能遇到歹徒,若与匪徒相遇会给他一些教训。

实在惊险,吴彦祖和抢劫犯只差5秒便相遇!呼吁网友帮忙“捉贼”

在吴彦祖上传的视频当中,一名可疑男子从绿色轿车上下来后靠近吴彦祖的黑色suv四处张望,几秒后该男子就打破车窗从车内取走两个袋子。吴彦祖表示,若网友看到这辆形迹可疑的绿色轿车请拍照上传!

本文来源:【远方华娱】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巴基斯坦4月遭罕见暴雨袭击,宣布进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