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最新一期的《天天向上》邀请到了最近大热的的90后女神程潇和黄婷婷,其中程潇最近因为在某综艺里面担任了导师,所以人气直线上升!而同样是女团出身的黄婷婷就没有那么幸运了,不论是实力还是颜值都比不上程潇!没有对比还好,一对比就瞬间被程潇秒成了渣渣,就连大张伟都可以随意的吐槽她,足以看出她在娱乐圈的地位!

而在黄婷婷的衬托之下,程潇显得更加优秀了。而她之所以参加《天天向上》也是有原因的,因为她和王一博并不是简单的朋友关系,而是同公司的师兄师妹的交情!而这次潇潇参加节目,作为师兄的王一博当然要大力支持一下!介绍环节,王一博直接略过身边的黄婷婷开始介绍程潇,言语中对程潇充满了骄傲!本来王一博的实力就不差,所以同公司的师妹想必也一定很不错!

王一博与程潇跳双人舞是什么节目?谁注意到他偷看程潇的眼神?

因为两人都担任了选秀节目中的舞蹈老师,所以大家强烈要求他们两人要合作一把。而旁边的黄婷婷却很尴尬,因为自己的实力有限,所以如果跟着跳必定会丢人现眼,所以干脆就默默地站在旁边观看,一直不敢与程潇同台跳舞。不仅舞蹈功底不如程潇,就连唱歌也被大张伟接二连三的吐槽!同样是女团出身差别怎么就这么大!

而同样是女团出身的周洁琼上期也参加了《天天向上》,论舞蹈功底,周洁琼并不比程潇差!但同样是贴身热舞,王一博的态度却很明显,在和周洁琼跳舞的时候,两人不仅有肢体上的接触更有眼神上的交流!而王一博全程盯着周洁琼的眼睛,反而是周洁琼有些许的躲闪,这恰恰说明了王一博内心的坦荡,正是因为心胸坦荡所以才心无杂念!而周洁琼在面对王一博时显然是害羞了,可是王一博却没有发现,实在是太直男了!

而在跟程潇热舞时,王一博却像是换了一个人。那种跳舞时很撩的感觉完全不见了,反而有种很很害羞的既视感!而在近距离接触的时候,王一博全程不敢看程潇的眼睛,不知道是害羞了还是不敢看?最后有一个动作需要王一博把脸贴在程潇肩膀上滑下去,王一博暗戳戳的靠近程潇,滑下去的瞬间却忽然笑场了,直接脸红着跑掉了!这样的举动真的不像是平时王一博的作风,不知道这期是怎么了?不过不少粉丝表示这样的王一博还蛮可爱的!

王一博与程潇跳双人舞是什么节目?谁注意到他偷看程潇的眼神?

跳舞的时候看都不敢看程潇,而在接下来的环节中却好几次偷偷地看程潇,不知道你发现了没?当大家都在认真认真欣赏照片的时候,只有王一博的眼神全程跟着程潇,而程潇看的太认真却没有发现!物品展示环节,第一个展示的是黄婷婷,王一博瞬间没兴趣,然后就顺势从舞台正中间默默移到最边上的程潇身后!而轮到程潇的时候,又跟着程潇移到了舞台中间,不过幸亏他个子高,所以几乎没人能挡得到他!

通过节目,我们可以了解到王一博虽然外表冷冷的,但内心其实还挺暖的,从他对待程潇的态度就足以看出来!对待一个同公司的师妹就这么暖心,更别说以后的女朋友了!想必以后他的女朋友一定会特别幸福吧!你喜欢这样的王一博吗

本文来源:【浪浪的豆荚】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