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事情虽过去15年,就事论事,我心疼小崔。我选择相信小崔的正义感,崔永元那时还不是现在的崔永元,那会他是中国最炙手可热的主持人。1996年开始主持《实话实说》 。所以一些朋友并不知道当时的背景,大家可以去看看崔本人的微博。

手机到底给崔永元造成了哪些伤害?难怪他和冯小刚刘震云势如水火

他有发和刘震云的聊天记录 戏子当道的等等。个人认为他受到的伤害包括:

1、被朋友 "背叛" 重戳伤口

2、当自己的事业如日中天时,站在舆论的封口浪尖

3、无疑 崔的家庭同样受到影响

2003年的电影《手机》是一部票房很高贺岁片,看过的就知道剧情的情节和现实有多少相似的。及其影片中谁是最不正面的形象,尽管这是一个娱乐至上的年代,但我还是想说,听一听实话也没什么不好。

手机到底给崔永元造成了哪些伤害?难怪他和冯小刚刘震云势如水火

本文来源:【Leonhubert】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