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前段时间,网上被黄嘉伟出轨一事刷屏了,放在家中美艳娇妻邹筠不要,却出轨整容脸杜雨微。近日,有关于黄嘉伟出轨的后续曝光,引发网友们关注。令人有些吃惊的是,风波过后不久,黄嘉伟与邹筠再度朋友圈秀恩爱,被曝和好复合了!反倒是小三杜雨微成过街老鼠,下场凄凉!

黄嘉伟出轨后续最新进展 风波过后与邹筠再复合小三下场凄凉

黄嘉伟邹筠被曝复合

黄嘉伟,是一名画师,为阴阳师、王者荣耀等游戏当任画师,喜欢玩游戏的网友,对其应该不陌生吧!在绘画实力方面,黄嘉伟还有很厉害的,做出的人物形象也都很不错。正是这样一位有才的人,吸引了其老婆邹筠。据了解,两人在一起有16年了,一直也都很恩爱。然而,前段日子却曝出了黄嘉伟出轨杜雨微一事。

黄嘉伟出轨后续最新进展 风波过后与邹筠再复合小三下场凄凉

黄嘉伟出轨杜雨微

小三杜雨微,是GNZ48女团中被淘汰了的成员,今年据说才19岁。虽然颜值不咋地,整容也被指明显,不过身材却很好,前凸后翘十分性感。不少网友也吐槽黄嘉伟是“盲式出轨”,家中老婆邹筠一点也不比小三差。从邹筠的生活照来看,她是一位长相甜美型的女生,偶尔在网上晒晒宠物。

黄嘉伟出轨后续最新进展 风波过后与邹筠再复合小三下场凄凉

黄嘉伟和邹筠被曝复合

近日,有关于黄嘉伟出轨的后续,在网上引发了热议!原来,黄嘉伟在风波后,再度与邹筠在朋友圈秀恩爱了。不少网友猜测,两人有可能是和好复合了!其中,就有很多网友表示不理解,原先那么伤心的邹筠怎么又回去找他和好了!不过不管怎么说,这是邹筠自己的决定。而小三杜雨微,却依旧被网友指责着,与马蓉一样成为了过街老鼠。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