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要说网红,最近最炙手可热的就属来自抖音的温婉了,温婉原名许静婉,凭借在低下停车场一段手势舞的视频迅速蹿红,虽然视频本身没有什么亮点,但是网友们却莫名其妙地被这魔性的节奏感而“洗脑”。

而且温婉的名气传播速度以及广度,远远超出广大网友的相像,在短短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内,迅速吸粉破千万,酱酱也是感觉十分佩服,论网红圈红的最快的是谁,一定非温婉莫属了,但是随着知名度不断上涨,类似整容、夜店狂嗨、学生时代交涉混乱、结交富二代等黑历史不断被扒出,最值得一提的就是这位网红年龄才17岁,随后便被平台永久封禁。

而对于温婉来说,红的也快凉的也快,还没好好体验一把当网红被人追捧的感觉,就被封禁了,自然会有几分不甘心,因此近日有网友就发现了温婉的小号重现抖音,不少网友也是对此十分好奇,温婉已经回归了?

于是小编带着好奇心去看了一下这个小号,温婉使用这个小号录制了一段与粉丝告别的视频,视频中的温婉泪湿眼眶,看起来十分的伤心,并且在标题处写了一句送给粉丝的话“你们会忘记我吗?”不得不说人生之中的大起大落,从千万粉丝的网红一夜之间跌入谷底,确实让人难以接受。

而温婉用这种方式与粉丝告别,小编本以为粉丝们会送去安慰与鼓励,但看了粉丝们的反应,原谅我不厚道地笑了,粉丝们不仅没有因为温婉的告别而激动和感动,反而是集体点了一波“举报”按钮,紧接着她的小号也很快被封禁,可谓是十分的讽刺了,毕竟一个网红红的太快,有的时候反而不会为粉丝留下太多值得留恋的东西,而且自己的影响也已经覆水难收,酱酱也觉得这位网红挺可悲的,但同时也希望她能够在离开网络后努力加油,好好地创造自己的生活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