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国乒队长马龙在中国公开赛连续击溃各路强敌,最终夺得男单冠军,成为史无前例的中国公开赛7冠王。马龙在为国争光的同时,也牵挂着家庭。作为国乒唯一有孩子的现役主力选手,马龙夺冠后第一件事,就是回家抱娃!

马龙太幸福!国乒队长刚夺冠就回家抱娃 马龙亲吻儿子照片曝光

夺冠后的第二天,马龙就在微博分享了自己和儿子亲密玩耍的照片。只见马龙将儿子抱在怀中,温柔的亲吻,一脸幸福的表情,包含着对儿子的无限宠溺。这也是马龙首次曝光儿子的照片,虽然没有正脸,但可以看到“龙宝”长得胖嘟嘟的,非常可爱。国乒队长表示“初吻必须是我的”,这样甜蜜幸福的瞬间,球迷们纷纷称赞“好可爱”、“太幸福”。

马龙太幸福!国乒队长刚夺冠就回家抱娃 马龙亲吻儿子照片曝光

由于国际乒联修改了排名规则,国乒主力都必须尽可能多的参加公开赛,以提升或保持世界排名。打完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后,马龙并不能享受假期,接下来,他又将出征日本公开赛。这次匆匆回家抱抱孩子,也算是给小宝宝补一个迟到的儿童节礼物吧。

马龙太幸福!国乒队长刚夺冠就回家抱娃 马龙亲吻儿子照片曝光

日本公开赛在6月10日结束,马龙的儿子在那天刚好半岁。相信马龙会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闯入决赛,在日本队家门口夺得冠军,在为国争光的同时,也为他的宝宝献上特殊的半岁礼物——男单冠军!

本文来源:【体育热话】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