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抖音答案歌是谁唱的

歌曲《答案》原唱是郭采洁和杨坤,这首歌曲收录在杨坤专辑《今夜二十岁》中,《答案》是由梁芒填词,杨坤谱曲并和郭采洁合唱的一首歌曲,《答案》于2015年3月30日获得东方风云榜的最佳对唱奖。

说到杨坤和郭采洁的组合,很多人表示根本想不到两人怎么会有合作,但其实当初杨坤在写歌的时候就下定决心找一个甜美可爱的女孩和他一起合唱,在电视上出现的郭采洁立马吸引了他的视线,觉得她的声线很符合这首歌曲的感觉,于是邀请郭采洁合唱了这首歌曲。

抖音答案女生版翻唱是谁

《答案》男生版翻唱是方宇杰,女生版直接搜索“答案 鼻音腔”就可以找到了,目前还不清楚女生版翻唱是谁,不过网友一致认为女生版翻唱更有感觉一些。

这首歌其中的一句“爱就像 蓝天白云 晴空万里 突然暴风雨 无处躲避 总是让人 始料不及”歌词被网友截取出来广为传唱。

其实这首歌是14年春晚杨坤和郭采洁演唱的,创意就是大叔+萝莉音,没想到4年后火了,其中一部分原因就在于歌词。

郭采洁表示这是她第一次和杨坤合作,更透露两人特别将表演设计成大叔和小萝莉的情歌对话,“一开始觉得这个组合很不搭,不过其实两个这样奇怪的声音放在一起很有趣。”

此外,她还大方表示不怕网友们吐槽,“大家张张嘴有利于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