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前几日在抖音突然走红的温婉突然之间就销声匿迹,许静婉视频也几乎都被删光,同时网上爆出了诸多关于她的黑历史,这么看来无论是想要成名还是成网红,还需自己的硬实力而非炒作。

抖音温婉是怎么火的?

看脸!这还是一个颜值即正义的世界,只要长得足够好看,就不怕没人点赞,男女皆是。但毕竟投胎是个技术活。颜值高自然就会有人看,温婉,代古拉K都是如此。当然长的好看不代表就一定会火,因为你还要长的让人觉得舒服。

代古拉K 的微笑非常治愈,美女如云的抖音里,她凭借自身的特点突破重围,成为你一代宅男心中的女神,纷纷做成手机动态壁纸。

如果你用过抖音,会发现成为抖音网红的门槛其实毕竟不高,而且同质化非常严重。西安一处喝酒刷碗的地方火了,抖友们跑去打卡拍视频就有机会成为热门视频;重庆“3D立体城市”的称号由来已久,但是最近因为抖音,重庆又成为了网红城市,不少抖友称为了上热门专程到重庆拍视频。

专程到某个城市拍一段地标打卡可能成本比较高,但拍一段网红视频模仿的成本就很低了,“C哩C哩舞”、“海草舞”、“手指舞”等模仿复制并不难,任何地点道具都可以。因此尽管同质化严重,但不同人物事件地点的组合,又让每段视频观看起来都有不一样的风格。

想要上抖音视频热门,除了内容题材之外,对视频本身的质量也有一定要求,包含但不限于在:视频清晰度、视频流畅度、视频是否有水印等等。

抖音最初是技术流的天下,一个视频玩的好不好,酷炫不酷炫才是点赞高低的根本,而如今这个时代,只要长的好看颜值高,就会吸粉,颜值即是正义的时代一点都不假,费启鸣是这样,抖音很多其他的网红也是这样。

当然,还有网友说出了技术层面的一个“捧红”方式,那就是“网红推手”。

在抖音里有很多,所以不要在意什么突然火了这么一说,自然红是有,但是突然间红的莫名其妙的占大数呢,你去抖音搜索输入“温婉”关键词就能找到很多隐藏的“小号”,找多了你会发现有很多相似之处,不专业的网络推手做的就是这么的拖泥带水;

接着,网络推手就会开始制造各种热点,给网红持续保鲜,不管是正面的还是负面的,会莫名其妙的出现一些自称亲戚朋友,同学同事等等的扒手,开始扒网红的黑历史,说整容的,攀富二代,做小三的,比比皆是,这是最简单实用,也是最常见的制造热点手法了,你会发现很多网红都经历过,对于温婉的幕后团队我只能说做的略微粗糙了些,不能说失败,不能说成功,不温不火吧,温婉的火没有一种让人很舒服的感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