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由胡定欣、刘心悠、马浚伟、马国明、周秀娜、黄新颖领衔主演领衔主演的《宫心计2:深宫计》正在热播中。剧中,刘心悠饰演元玥。元玥本来是一个单纯的姑娘,俗称“傻白甜”,并且,她有一个青梅竹马的恋人阿离,这个时候的她是十分快乐自在的。可是,她一直有一个心结,就是要找到自己的亲生姐姐。对于亲姐姐,她只有两个印象,一个是姐姐教她画的鱼,一个是姐姐教她唱的歌。凭着这两个特征,她开始了寻找姐姐之路,并因此进了宫。

《宫心计2》元玥找到亲姐姐,但她早已飞黄腾达,并有望成为皇后

《宫心计2》元玥找到亲姐姐,但她早已飞黄腾达,并有望成为皇后

后来,她和太子李隆基相处非常好,和李隆基的结发妻子王臻也是好姐妹。她知道李隆基有一个貌美如花的昭仪郑纯熙。在她看来,郑纯熙深的李隆基宠爱,大有赶超王臻之意,今后前途不可限量。一个偶然的机会,她轻轻哼起姐姐教给她的歌,这个时候,被郑纯熙听到了。郑纯熙那个时候怀疑她是自己的亲妹妹,为了证实自己的猜想,郑纯熙约见了元玥。

《宫心计2》元玥找到亲姐姐,但她早已飞黄腾达,并有望成为皇后

一开始,郑纯熙只是试探性的问元玥的身世、家庭情况等等。因为元玥与王臻交好,并且她知道王臻与郑纯熙是情敌,因此,她并不想把真实情况告知。后来,郑纯熙感受到了元玥与自己的隔阂,便慢慢的和她聊些轻松的话题,同时引出了那首歌。接着,她又给元玥画了那条鱼。

《宫心计2》元玥找到亲姐姐,但她早已飞黄腾达,并有望成为皇后

这个时候的元玥已经知道了自己的亲姐姐是郑纯熙,可是,她现在已经站在了王臻的阵营。一时之间,她又矛盾又激动,姐妹二人相拥而泣。后来,元玥肯定是一心帮助自己的亲姐姐,随着李隆基的地位逐渐巩固,元玥也会帮助自己的亲姐姐一步步走上那尊贵的位置。

本文来源:【雨小姐说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