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而中韩夫妇于晓光秋瓷炫的儿子也在六一这天出生,这是要出来过节的节奏啊!网友们也向于晓光秋瓷炫两人道喜,也很好奇于晓光秋瓷炫儿子叫什么名字?接下来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于晓光为儿子起这名竟被老婆秋瓷炫嫌弃,这个六一宝宝于晓光儿子究竟叫什么呢?

据韩媒消息称,今天(6月1日),韩国嫁中国女星秋瓷炫已在韩国首尔某医院产下一名男婴,于晓光升级当爸也在微博撒花姑娘分享了这件喜事,喜得一子的于晓光在微博上示爱老婆秋瓷炫,世上多了一个爱你的男孩,表示儿子和老婆都是上天对自己最好的恩赐,同时也不忘向大家道声儿童节快乐。

而秋瓷炫也同样在微博上晒出了儿子的小脚丫以及自己的孕照,照片中,于晓光秋瓷炫儿子的小脚丫看起来是挺长的,想必是很高,不古秋瓷炫和于晓光的身高也是非常的高,于晓光有185,而秋瓷炫也有170,两人不仅身材高挑,颜值也不低,所以,于晓光秋瓷炫两人的儿子想必也是帅帅的小家伙。

网友知道于晓光荣升当爸后纷纷向其送上祝福,表示恭喜当爹。不过网友对于于晓光儿子的名字也是非常的好奇,于晓光究竟给儿子起了一个什么名字呢?在《同床异梦》中,于晓光曾给自己的孩子起了一个“于爱秋”的名字,但是秋瓷炫貌似不满意,叫于晓光起过另一个。于晓光又想到了一个说叫大发,但秋瓷炫表示韩国已有一个叫大发了。因为于晓光是运动员出身,游过泳,划过皮艇,所以于晓光表示要给孩子起个小名叫大海,不过到目前为止,于晓光儿子的真实名字并没有公布。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