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李嫣是王菲和李亚鹏的女儿,她一出生就得唇腭裂,因此很多人疑问李嫣为什么唇腭裂几级了?不过幸运的是,李嫣的兔唇修复了,前后对比照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李嫣变得越来越美了,且李嫣并没有因为自己得了唇腭裂而感到自卑,她活得十分的自信,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李嫣唇腭裂是几级 李嫣兔唇修复对比照她唇腭裂是怎么回事

李嫣美照

李嫣从一出生可以说是非常的不幸,因为她有唇腭裂,但又很幸运的她拥有了爱她的爸爸妈妈,王菲和李亚鹏都非常的爱李嫣,想尽一切办法治好李嫣的唇腭裂,而且上天也眷顾李嫣她的兔唇修复了,李嫣恢复了正常的模样,她依旧笑得这么的甜,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小女孩。

李嫣唇腭裂是几级 李嫣兔唇修复对比照她唇腭裂是怎么回事

李嫣与人合照

在李嫣出生后,王菲停下自己的所有工作,给自己放了一个大长假,她的目的但简单,就是为了给李嫣更多的爱,甚至她还去参加了培训班,还有王菲从未把李嫣当成是一个缺陷的孩子,看到如今自信满满的李嫣甚是令人欣慰,想必王菲和李亚鹏私底下一定付出了很多。也因为李嫣,他们成立了嫣然天使基金,帮助那些同样患病的儿童。

李嫣唇腭裂是几级 李嫣兔唇修复对比照她唇腭裂是怎么回事

李嫣和王菲窦靖童合照

现在的李嫣活得可是相当出彩,她曾在9岁的时候以美妆博主的身份出现在众人镜头前,她自称自己是一个时尚达人,甚至称“菲姐的时尚只有我能跟得上”,她在美拍上给观众普及各种时尚美妆知识,还有她一不小心就曝光了王菲的化妆间,瞬间在网络上引起了很大的反响。看到如此的自信的李嫣,想必看众们也是相当放心的了,期待变得越来越美的李嫣下次会更出色的出现在镜头前,让众人领略一下你的美貌与才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开放世界生存制作游戏《造作海岛》现已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