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最近抖音上除了代古拉k比较火之外,还有一个就是莉哥o3o,那么抖音莉哥o3o是怎么火的呢?莉哥o3o是因为一首另类唱腔歌曲《让我做你的眼睛》火起来的,人气仅次于代古拉k,现在莉哥o3o抖音上的粉丝已经是600多万了,微博粉丝也在持续增长,看来下一个网红即将腾空出世。

抖音,是年轻人比较喜欢的一个短视频平台,人们在茶余饭后,更喜欢刷刷抖音,毕竟抖音里的妹子,声甜貌美,有会撒娇卖萌的,有搞怪逗笑得,有另类浮夸的。足够满足你的各种喜好,而且抖音有个神奇的能力,庞大的用户数量,让一些小姐姐一夜爆红,今天就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当前比较火的美女莉哥o3o。

经常玩抖音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这两天快被一段15s的BGM刷屏了,那就是名叫莉哥o3o一位小姐姐翻唱的《让我做你的眼睛》,唱腔另类版本,因为独特的沙哑烟嗓获得了大量的关注,点赞数和粉丝数是爆发式的增长,这个小姐姐在发这首歌的视频之前就有不少的关注,在这次歌曲之后就开始爆发了,可以见在抖音上只要长得好看就具备了火的条件之一,据说莉哥o3o是北京人。

抖音昵称莉哥的萌妹子,因为一首独特的“让我做你的眼睛”,加上颜值高,瞬间引爆网友的转发跟点赞。才短短2天的时间,粉丝已经要突破600万,不得不佩服抖音创造网红的能力啊,但是,这样的速度下每一个网红可以红多久却是一个问题,在一个个新热点的冲击下,网友的注意力是有限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