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宫心计2》正在热播,看名字就知道这是一部宫斗剧,一入皇宫深似海,演的就是各种斗。相较于《宫心计》各方面都进步了很多,虽然和第一部没什么关系,但剧情看起来还是很吸引人的,制作也相对精良。

《宫心计2》大结局:太子妃失宠被贬为庶人,元玥姐姐成为皇后

剧中,胡定欣饰演的太子妃和马浚伟饰演的太子是一对恩爱夫妻,两人互相爱护,互相帮助,两人恩爱之情溢于言表。太子妃将会协助太子一同抗衡太平公主(陈炜饰)的势力,斗争更会一直延续到太子登基为皇,太子也一直守护着爱子妃,对她宠爱有加,两人互相扶持。

《宫心计2》大结局:太子妃失宠被贬为庶人,元玥姐姐成为皇后

最新的剧情中,太子妃为了帮太子揪出残害宫女吴翠莹的凶手,为了让吴翠莹说出实情,也是为了揭穿太平公主的阴谋,他特意告诉翠莹的家人已经被太平公主杀了,这样当着皇上的面指证太平公主也没有后顾之忧了,太平公主也会得到应有的惩罚。可没有想到,中途出了个附马,帮太平公主顶替了所有的罪名。这一次虽然没有绊倒太平公主,但太子更喜欢太子妃了。

《宫心计2》大结局:太子妃失宠被贬为庶人,元玥姐姐成为皇后

从之前的剧情可以看到,太子妃无论智商还是颜值,都不是特别出众,特别是智商可以说为负,一坐上太子妃位置就明目张胆和太平公主对着干,后宫里还旁若无人的和太子手下任三恕暧昧。随着剧情的推进,太子对太子妃也没那么上心了。据悉,大结局中,太子妃当上皇后后还是没有为皇上生下一儿半女,她失宠了,而且最后被贬为庶人。而元玥的姐姐她是太平公主第一任夫君的侄女,因为失忆被太平公主利用去勾引皇上,她最后成了皇后。

本文来源:【娱乐新力量】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