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局外人”是关于《创造101》选手王菊的梗,简单来说就是指不知道王菊的人,目前王菊的人气指数可以说是高到吓人的程度,对此很多网友表示王菊粉丝的脑洞功不可没。

菊外人是什么梗 菊外人是什么意思

《创造101》播了六期,有位叫“王菊”的选手逆风翻盘,越来越火。她的存在感之强甚至不输几位A班人气选手。不看101的网友应该不太了解她本人真实的画风,一点不夸张,和表情包里的她是一模一样的。

菊外人是什么梗 菊外人是什么意思

要知道这位92年生的姑娘,最初亮相101时甚至不是正式的编内成员,她是第二期最后临时加入的踢馆选手。当时diss她的人真不少,还给她取了“菊石强森”的外号,对她充满了敌意。不过随着节目深入,除了她霸气Drama的表情,大家发现了她的确不是在瞎搞笑,热爱舞台,也同时具备了一定的唱跳实力。微博上的很多人一开始是转发她的表情包凑个热闹,借此关注到她后,被她的业务能力、有趣的性格和别菊一格的作派深深的圈粉了。

菊外人是什么梗 菊外人是什么意思

菊外人是什么意思

局外人指不知道王菊是谁,也没看过101,但已经被“给王菊投票”相关信息包围的人。不得不说王菊粉丝的脑洞确实是十分清奇,文案也是让人叹为观止。

菊外人是什么梗 菊外人是什么意思

王菊是92年的,今年26岁,在选手中算是年龄比较大的了。再加上她的外型和上述几位相比可谓是“画风突变”,肤色、体型、衣着都很不“女团”,最初几期比赛被观众diss的很惨,每一个镜头都被截图调侃。而就是这么一位与女团“格格不入”的女孩,一夜之间突然涌现出大批自称“陶渊明”的粉丝,“陶渊明爱菊”,他们自发地为王菊写文案,打榜投票,做表情包,为了不让王菊淘汰,发起了一场声势浩荡的“菊风行动”,真情实感的程度让人惊叹。

菊外人是什么梗 菊外人是什么意思

王菊可能是最近话题度最高的101选手,“地狱空荡荡,王菊在土创”生生逆转成了“菊姐放心飞,菊粉永相随。”不像孟美岐、吴宣仪、杨超越这些话题中心的C位候选人,她是从94名飞升到36名的人。她也不在101个姑娘的名单里,是第二期的时候作为踢馆选手出现,还不在踢馆成功的三人名单里,所以说人生处处是转折。

菊外人是什么梗 菊外人是什么意思

有网友觉得王菊能够在火起来,简直就是奇迹。其实王菊能够成功,也从侧面说明了一个问题,现在粉丝的审美开始多元化,想要走红,不是整一个锥子脸,然后卖卖萌就能做到的了。这是一个好的,健康的现象。希望有毒的菊姐能够继续走下去,取得更好的名次。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