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提起郭敬明,除了他和陈学冬的绯闻以外,最受争议的就是他的电影,无论是《爵迹》,还是《小时代》!最近,郭敬明的电影《爵迹2》即将上映,但是媒体毒舌电影在其公众号上推出名为“别笑,这可是华语巨制”的文章,从题材、特效、阵容等方面“毒舌”点评郭敬明执导电影《爵迹2》的预告,文中不乏辛辣讽刺之言辞。

郭敬明回应毒舌电影辣评 爵迹2为什么2年后才上映

在谈及《爵迹1》时,作者调侃称其是以貌取人的社会,在其世界观中的等级划分“主要看脸”,甚至略带讽刺地指出:“那些打1星的观众,自以为看懂了郭敬明的作品。殊不知暴露了在郭敬明的五星作品面前,自己的理解能力只有1星。”就在文章发表不到一个小时后,郭敬明快速在微博上作出回应,坦言对“毒舌电影”的评价“有些失望”,认为其推文内充满了抖机灵、调侃,甚至隐藏着对自己的人身攻击和对年轻人高高在上的优越感,唯独看不到“专业”。

郭敬明回应毒舌电影辣评 爵迹2为什么2年后才上映

郭敬明解释称在《爵迹1》面世遭到恶评之后,两年来自己与工作人员一直默默努力,致力于弥补与改善,试图把《爵迹2》做到更好,然而这些努力在“毒舌电影”缺乏善意的嘲讽中被忽视,他也为此深感“悲哀”,并坦言:“期待《爵迹2》上映之后,能够看到毒舌更全面更客观专业的评价。”

郭敬明回应毒舌电影辣评 爵迹2为什么2年后才上映

两年前,《爵迹》上映后的第四天。郭敬明在路演最后一站的上海,忽然情绪崩溃,哽咽落泪:“是不是因为我叫郭敬明,所以做什么都是错的?是不是只有我死了,你们才不会骂《爵迹》?”此时的郭敬明,基本消耗光了市场的信用,不再拥有《小时代》的运气。在那之后不久,《爵迹2》就开拍了。虽然距离2018年暑期档上映,中间经历了近两年时间。但其中的周折,乐视经历的一切或许才是《爵迹2》延期的主要原因。

现在好不容易《爵迹2》要上映了,结果却在上映前被毒舌电影这样评价一番,估计对票房也会造成重大的损失!本来观众们对郭敬明的电影就保持一个敬而远之的态度,现在更是受到重创了!

本文来源:【寒雪哟么么哒】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