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十年前,张韶涵因为被父母害得名声恶臭,最终淡出娱乐圈很久,好不容易才走出阴影。张韶涵与妈妈反目成仇,那么张韶涵的爸爸为什么不出来澄清呢?张韶涵的父亲是谁,难得也她妈妈是一样的人,专门害女儿身败名裂的人吗?

张韶涵父亲是谁个人资料 天涯扒皮韶涵和父亲关系很差

张韶涵‍‍

张韶涵的父亲根本不像其他父亲一样爱女儿的,反而是坑女儿的人,让不少网友都同情张韶涵的遭遇。相信很多人都在天涯上扒皮张韶涵和父亲关系好吗,更多的还是指责她父亲是吸血鬼,把女儿逼上绝路才肯罢休吗?

张韶涵父亲是谁个人资料 天涯扒皮韶涵和父亲关系很差

张韶涵的父亲‍

2011年,张韶涵父亲再次控诉女儿,张父患有心脏病,心脏装了12公分的人工血管,探子被殴让身体雪上加霜,他说:“连看病的钱都没有。”被问张韶涵之前是否每个月给6万元当家用,他说:“一毛都没有,连我生病也不知道!”那段时间,张父一连吐血两次,紧急送医捡回一命,张爸虚弱地说:“手抬不起来,也不能自己骑车。”他寄住张舅家中,吃、住、医药费都是张舅打理。

张韶涵的舅舅十分强势,他接受采访承认了之前张父申请低保被拒、张母斥张韶涵是不孝女等事件都是他向媒体爆料,为的是用各种方式揭穿张韶涵丑恶的真面目,挽救那些不知情的歌迷。“张韶涵的爸妈伤心透顶,完全交付我处理。”姜礼乐说,他还有很多张韶涵的负面数据没有曝,他会以博客等各种方式传播,直至所有人看清张韶涵的真面目,“我不会骗人,我愿以生命担保。”

张韶涵父亲是谁个人资料 天涯扒皮韶涵和父亲关系很差

张韶涵‍‍

张韶涵好友则爆料,张爸爸病后长期没工作,还有暴力倾向。在加拿大时,张爸爸曾搬起煤气瓶,扬言要烧掉全家,还曾拿刀作势威胁张韶涵的弟妹,最后导致社工介入。2008年,张韶涵的父母离婚,张韶涵与妈妈同住。人在台湾的张爸爸主动联系媒体,称自己靠卖凉面为生,生活窘困,向政府申请经济补助还惨遭拒绝,因此控诉自己遭到张韶涵的“弃养”。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