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由张翰、张钧甯、张嘉倪、经超领衔主演的都市浪漫爱情故事《温暖的弦》,可谓是从上映开始便成为了五月影视剧的收视黑马,而占南弦与温暖的十年虐恋更是牵挂着每一位观众的心。据悉,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占南弦拒绝了温暖结婚的请求,更是直言温暖不配与自己结婚!颇为失落的温暖与朱临路前往了拉斯维加斯登记结婚。而潘维宁也因为帮助一心而被逐出潘家,更是看清了一心的为人,选择与一心分离。

温暖的弦南弦一心假结婚,想验证两件事,结果跟预料太不一样

占南弦和一心都被自己心爱的人抛弃,而一心更是得知了自己怀了潘维宁的孩子,因此占南弦和一心联手决定对外宣布假结婚。占南弦为了逼迫温暖和朱临路回来,担心温暖不回来,更是加紧了收购代中集团的事情,逼迫朱临路不得不回国主持大局!而一心也想知道曾经口口声声说爱自己的潘维宁会不会为了自己来抢婚。

温暖的弦南弦一心假结婚,想验证两件事,结果跟预料太不一样

当温暖和朱临路回国后,占南弦和一心也准备着结婚的事情!而一心却在结婚的前一星期收到了恐吓信,虽然占南弦怀疑这是一心自导自演的一出戏,来逼迫潘维宁出来抢婚。

温暖的弦南弦一心假结婚,想验证两件事,结果跟预料太不一样

婚礼当天,温暖前去抢婚的路上发生了意外,而占南弦也因为这件事气愤的一脚踹坏了宣誓台,而潘维宁却护在一心身旁指责占南弦,占南弦将结婚戒指交给了潘维宁,让他在三十分钟内完成与一心的婚礼,否则一心肚子里的孩子就找人打死!当温暖赶到的时候,婚礼也结束了。

温暖的弦南弦一心假结婚,想验证两件事,结果跟预料太不一样

占南弦和一心假结婚只是为了验证温暖和潘维宁会不会来抢婚,结果跟他们预料的不一样,潘维宁为了保护一心可以和占南弦做对,而温暖却因为意外无法赶到与占南弦失之交臂,占南弦永远无法知道温暖对自己的婚礼有没有努力的阻止过!虽然最后占南弦和温暖走到一起,可是这件事却成了占南弦心中的一个疑惑。

本文来源:【阿卡艾利baby】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