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第19~20集剧情预告

第19集

静霆当着皮皮的父母,向皮皮求婚。一向势利的母亲此刻也为皮皮的终身大事着想起来。她担心一个认识不久的男人会不忠于皮皮,不是那个可以为皮皮遮风避雨的最佳人选,不是那个可以让皮皮依靠肩膀的人。可静霆却再三诚恳的表示,成为皮皮一生的寄托是最幸福的事。回国的家麟约见皮皮,惴惴不安的询问皮皮是否还挂念自己,喜欢自己。经历背叛与痛苦后的皮皮此刻面对熟悉的家麟,连呼吸都不急促一下。情绪平缓的一句:我不喜欢你了。结束了两人的所有情感与相见的必要。

第20集

皮皮向静霆提出分手,借口拙劣,以家麟为由。皮皮忍着泪说出违心的话,说自己忘不掉家麟。在泪水决堤的一刻转身,投入身后家麟的怀抱。皮皮的痛心不比静霆来到少半分。千花的公司陷入绝境。一直标榜自然环保,绝不使用动物做实验的护肤品彩妆最近被爆出使用动物做实验。大批粉丝记者围追堵截,脏水像恶毒的话语向千花泼去。千花忍辱负重,短短的路程像走在刀尖。此刻她坚信的人类与狐族能友好相处成了最大的嘲笑。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