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六一儿童节马上就要到了,怎样给家中的小朋友过一个特殊又难忘的节日呢?六一儿童节送孩子什么礼物好?如何挑选孩子喜欢的礼物呢?小编盘点了一些六一适合送小朋友的礼物,这些礼物一定让您家宝贝嗨翻天,大家一起跟小编来看看吧!

2018六一儿童节礼物推荐:遥控车

送礼对象:男孩

推荐指数:★★★

每一个小男孩心中都有一个跑车梦,送给他一架遥控车准没错,让他去体会飞翔的快乐!爸爸妈妈可以和小朋友一起享受操作遥控车的快乐哦!这玩耍中增进如孩子的距离。

2018六一儿童节礼物推荐:去游乐场

送礼对象:男孩女孩皆可

推荐指数:★★★★

旋转木马上的欢声笑语,过山车上的疯狂刺激……畅想下您家孩子徜徉在游乐场里的阳光笑脸!就算临走时还不忘说:“爸爸,妈妈,我还要再玩一次!”这个六一儿童节,一定领他们流连忘返。

2018六一儿童节礼物推荐:芭比娃娃

送礼对象:女孩子

推荐指数:★★★★

如同每个男孩一样,每一个女孩子都有一个芭比梦,不管多大都不会忘记这个公主梦,就是喜欢打扮芭比娃娃。而拥有一个天使娃娃可以让她们小小的单纯的心得到最原始的满足感和期待感。这是一个许诺,一个关于女孩美丽成长的许诺。

2018六一儿童节礼物推荐:爸爸妈妈的吻

送礼对象:全天下所有的小朋友

推荐指数:★★★★★

送什么都世界上还有什么礼物能比过自己爸妈的一个亲情之吻呢?对着自己的宝贝啵一个,在相机的“咔嚓”声中留下最美好难忘的纪念,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此啦!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