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曹炳琨,演艺圈的实力派演员,一直都是高调演戏,低调生活的人。因此,外界也一直不知其妻子是谁!有关于曹炳琨的结婚照,也一直在网上被热搜。据网曝称,曹炳琨的神秘妻子万万没错到是圈外人,而且颜值很高。那么,曹炳琨和妻子是怎么认识的呢?又是什么时候结婚的呢?一起去看看吧!

演员曹炳琨的妻子是谁 结婚照被热搜 神秘妻子究竟是谁?

演员曹炳琨结婚了吗

曹炳琨的个人资料:1983年出生于北京,是北京电影学院的毕业生。在2008年,曹炳琨出演《潜伏》中谢若林一角而成名的。从出道至今,曹炳琨出演不少影视作品,也积累了不少人气。有关于曹炳琨的私生活方面,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据了解,曹炳坤的父母并非网传的演员身份,而是娱乐圈以外的普通人,父母也一直很支持儿子的演员事业。

演员曹炳琨的妻子是谁 结婚照被热搜 神秘妻子究竟是谁?

曹炳琨妻子是圈外人吗

另外,今年35岁的曹炳琨,近几年一直传闻他结婚了,而且妻子是圈外人,颜值很高。从而,有关于曹炳琨的结婚照一直是外界热搜的话题。虽然网上一直有传闻曹炳琨结婚了,但一直没有找到其妻子的相关照片。在结婚消息传得愈演愈烈时,曹炳琨无奈之下这才出面回应了情感方面问题。

演员曹炳琨的妻子是谁 结婚照被热搜 神秘妻子究竟是谁?

演员曹炳琨否认结婚

谦和又低调的曹炳琨,首次谈及私生活表示,自己并没有结婚,网传有关于他的“神秘妻子”报道都是谣言。因为饰演不少好男人的角色,曹炳琨从而获得国民好丈夫的称号,没想到的是,曹炳琨现实生活中还结婚,像他这种未婚好男人,在这个世界上已经不多了呀!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知识产权南湖论坛:保护出海企业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