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有名网友分享刘涛12年前曾自己记录的一篇文章,令女神忍不住再次回顾那次拍戏受伤的经历。在5月23号当天,刘涛转发该文章,并配文到“时光飞逝,我心依然”。另外,12年前刘涛受伤的旧照也曝光了,照片中女神脖子上流着血的伤口,引人十分得心疼!

刘涛拍戏怎么受伤的 曝12年前旧照女神脖子伤口引人心疼

刘涛拍戏受伤过程

在5月22号晚,有刘涛粉丝上传女神于2006年拍戏受伤的文章,该文章是刘涛12年前自己记录的。隔天,刘涛也转发该条微博,回顾其12年前拍戏受伤的经历,并配文称,“时光飞逝,我心依然”。这是到底是什么一回事呢?原来,在2006年时,刘涛在拍戏时受伤,意外被人用到割脖!

刘涛拍戏怎么受伤的 曝12年前旧照女神脖子伤口引人心疼

刘涛12年前拍戏受伤

回顾刘涛拍戏受伤的网友,也十分心疼女神,并用“忍住眼泪不哭”作为文章的标题。刘涛回顾这段经历时也表示,当时就感觉对方拿着大刀直划过其脖子。从受伤的旧照来看,在刘涛脖子有一道伤口,伤口上面还透着血色,很是显眼。那时的刘涛就是一个水灵灵的少女,那道血色伤口一定很疼,女神的倔强也令人很心疼。

刘涛拍戏怎么受伤的 曝12年前旧照女神脖子伤口引人心疼

刘涛拍戏怎么受伤的

看完刘涛拍戏受伤的往事,网友们也纷纷评论到:“你还是那个傻傻又善良的涛涛呀!”、“你要对自己好一点!”、“注意一点!不要再受伤啦,我们会很心疼的”、“那时的你和现在的你,同样勇敢而快乐”等等。希望,女神不要再受伤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