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李诞是这两年人气很高的一个网络红人,虽然他长得不好看有时候还因为言论被喷,但是网上有不少粉丝支持他,李诞这人很有趣,有趣的灵魂吸引好看的人,李诞的女朋友名字叫黑尾酱,李诞女朋友黑尾酱是谁呢?

李诞女朋友黑尾酱是网红吗?李诞和黑尾酱是怎么认识的

黑尾酱,是卖一些化妆品的网红,有网友爆料是解 放军艺术学院的,和美美的夏夏是同学。但是两人是怎么认识的就不得而知了。从照片中看来,李诞的女友也是超级漂亮的,两人看起来还挺般配。

该美眉是开淘宝店的,而李诞还一度亲自当模特。这个说法并没有得到他本人的肯定。不过上面这张照片,黑尾酱拿手机拍李诞的服装背面,看着确实挺像那么一回事。

李诞做客某节目谈到他和女友的故事:“她纯粹是上看了我的美貌,第一次见我时就觉得‘这个人帅帅帅’,绝对不是观众想的那样,和智慧什么没关系”。

关于黑尾酱的真实名字网络上并无资料,李诞把女朋友保护的很好。

李诞女朋友个人资料:

李诞女朋友微博昵称:黑尾酱

黑尾酱 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p/1005052429622593

所在地:上海

性别:

李诞和黑尾酱是怎么认识的?

李诞虽然其貌不扬,但是十分有趣,“不正经”是很多粉丝对他的印象。粉丝与他聊天时,听到最多的声音就是李诞的笑声。

事实上,就像所有奋斗在北上广这些大城市的年轻人,李诞在生活中也会遇到压力,只是他每天都看着特别嗨。他说自己快乐的方法就是“假嗨”,“反正都会有压力,都要去面对,所以赶紧多玩啊”。

作为一个80后,李诞喝酒的经验比写段子的经验更多。李诞曾说过:“龙舌兰喝多了嘴里泛起洗衣粉味儿。金酒喝多了嘴里是香水。朗姆跟可乐分不开了。威士忌喝多了像抽烟抽多了。只有伏特加喝多了,就是喝多了。”

之前,李诞还写过段子对话:“这个世界上有这么多美好的事物,为什么人还会痛苦呢?” “你酒醒了就知道了。”

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李诞开始戒酒,“我喝酒没有节制,我无法‘小酌’,太误事了,必须得戒。”

李诞不断强调,“而且我戒酒后,每天多出五个小时,我不知道干什么,就只能拿来写东西了。所以我很快就能每天按时按量地写作了。”他信心满满。

李诞作为脱口秀演员走红后,有一些文艺青年认为他去凑这种热闹是自降身份的做法。对此李诞的回应是:

“如果别人对我有预期也挺好,说明别人瞧得起我。但我不会把自己看得太高。如果喜欢我写的东西,对我的脱口秀感到失望,那不是说明我堕落了,而是我真实的一面暴露出来之后,你发现我本来就是这样。”

李诞除了是脱口秀演员还是作家,同时还开起了自己的公司,池子是李诞签下的第一个艺人。在此之前,两人的脱口秀生涯是完全处在不同的道路上:

李诞是写手出道,第一次登台便是在《今晚80后脱口秀》节目中,而池子最初亮相是在酒吧和脱口秀俱乐部里演出里,经过大量开放麦的锻炼,逐步形成自己的风格。

李诞说,研究脱口秀久了,一个演员行不行,看五分钟表演就足够了。池子签约之后,开始越来越多地出现在节目里,而李诞则开始去酒吧和脱口秀俱乐部做表演,锻炼自己的控场能力。

如今的李诞事业爱情双丰收,但是他仍旧保持着学习的心态,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