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网上有掀起了一股风潮:问直男哪个是咬唇妆!这是怎么回事呢?网友们也纷纷晒出了自己与男性朋友的聊天截图,简直太好笑了。

问直男哪个是咬唇妆怎么回事?网友晒出截图太搞笑了!咬唇妆怎么画

哪个是咬唇妆?

正确答案是2!

看看直男们怎么回答的

问直男哪个是咬唇妆怎么回事?网友晒出截图太搞笑了!咬唇妆怎么画

那么,咬唇妆要怎么画呢?

很多妹子都喜欢画咬唇妆,这样能显得嘴巴小,还可爱。

咬唇妆最主要的是要用两只口红来打造,所以也叫双色唇妆。建议大家选择一深一浅的颜色呢,这样双色唇的效果会比较明显。

3款心机唇妆画法,轻松迷到直男

先将浅色一点的口红涂满整个唇部,如果大家不知道选什么颜色的话,奶茶粉就很不错呀,或者是浅豆沙、裸粉色、杏仁色都行。

3款心机唇妆画法,轻松迷到直男

然后在上下唇的中央位置,涂抹上深色调的口红,比如说番茄红、砖红、大红、玫红、橘红,玫瑰红、土橘色、浆果色等色号都是OK的。用唇刷将上下唇中央的口红,慢慢向四周晕染开。

双色唇的效果就是上图中这样啦,其实双色唇的涂法跟咬唇妆差不多啦,只不过双色唇需要用浅色口红打底,而咬唇妆需要用唇部遮瑕来打底。

本文来源:【闻香识女神】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