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想看你微笑杜念扮演者是谁

电视剧《想看你微笑》中,杜念扮演者是黄馨瑶。

黄馨瑶,演员,4月17日出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本科。2016年,黄馨瑶主演导演南棋雄执导,韩栋、张均然等领衔主演的网剧《整容液》,剧中担任女二号饰演李萍。

想看你微笑杜念扮演者是谁 想看你微笑杜念是谁演的

2016年,在黄建业执导的网剧《一路向西再向西》中出演女一号,饰演一个神经大条的女汉子再向西。同年,主演导演九语执导的校园魔幻电影《愤怒的同桌》,饰演女一号方瑶;2015年,主演导演张超执导的电影《天真的浪漫》,饰演张馨;同年,主演导演李昌磊执导的电影《路过的情话》,饰演李诗画;同年,主演导演小石执导的电影《爱慕》,饰演周梓穆。2017年,主演导演孟卫国执导的青春励志偶像剧《游泳先生》,饰演女二号赵燕。

黄馨瑶与韩栋组成全新CP

想看你微笑杜念扮演者是谁 想看你微笑杜念是谁演的

青年演员黄馨瑶在网剧《整容液》中饰演“李萍”一角,与人气男演员韩栋一秒钟组成全新CP,也得到众多原著党的关注和支持,李萍在剧中是一名重案组刑警,不仅拥有绝世容颜、貌美如花,还以第一名的好成绩毕业于警察学院,堪称美女学霸。如此角色设定,与有着“北影校花”之称的黄馨瑶完美匹配,该角色就如同为她量身打造的一般,黄馨瑶也用她优良的演技和扎实的专业功底将该角色塑造的丰富饱满,获得对手戏男演员韩栋的大加赞赏。

此前,黄馨瑶在网剧《一路向西再向西》中出演女一号,饰演一个神经大条的女汉子,上演了一出嬉笑怒骂的情感故事,与在《整容液》中饰演的学霸女神形象截然不同,让粉丝大呼期待。据悉,这两部剧都将在明年年初陆续在一线主流网络播放平台播出。

作为一个初出茅庐的新人演员,黄馨瑶能够在众多高人气、优制作的大剧中出演重要角色,实力也是不容小觑,让我们共同期待她的精彩表现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