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黄磊的老婆孙莉近日,在某社交平台上晒出多多妹妹大照片,妹妹长的也是越来越好看了。很多人都说黄磊重男轻女,黄磊在向往的生活中也对于此做出来回应,孙莉晒多多妹照母女三人简直是一道亮丽的风景。黄磊拥有他们也是很幸福啊。

孙莉晒多多妹照片 母女三人颜值获无数人称赞(图)

孙莉晒多多妹照片‍

孙莉生出的大女儿朵朵真的是越来越美,管不得黄磊很是喜欢呢,现在环列也算是儿女双全简直是不能太幸福了。还累的厨艺也是越来越好了,然后让很多人都称赞,很多人都喜欢吃黄小厨做的菜。你想吃吗?

孙莉晒多多妹照片 母女三人颜值获无数人称赞(图)

孙莉晒多多妹照片‍

孙莉晒多多多妹照妹妹越来越好看了,长开了,漂亮的人跟漂亮的人是一家,基因太强大了,都是高颜值,妹妹也越来越秀气,感觉老二越来越漂亮了,为什么多妈和多多眼里总透露出一种忧郁呢? 朵朵不知不觉已经长成了大姑娘了,每一次都很漂亮。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擅自制售生腌类食品 网红冰饭店超范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