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今年杨钰莹已经47岁了,但是她保养得像少女一般还是那么的美,她究竟是怎么保养的。杨钰莹穿束腰裙甜笑现身,黑超遮面走路带风,手提大牌包星味十足。杨钰莹穿束腰裙甜笑让人看着都被迷住了,原来杨钰莹保养得皮肤嫩嫩的引人羡慕。

杨钰莹穿束腰裙甜笑 杨钰莹保养如少女般美颜秘诀揭秘

杨钰莹‍‍

杨钰莹穿束腰裙甜笑迷住众人,也纷纷大赞好美啊。杨钰莹的童颜依旧还是那么的美,只不过她是怎么保养的,也许她会说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保养就好,但只有这些吗?杨钰莹驻颜有术宛如少女,照片曝光引围观。

杨钰莹穿束腰裙甜笑 杨钰莹保养如少女般美颜秘诀揭秘

杨钰莹穿束腰裙甜笑‍

据媒体相关报道了解到,日前,深圳宝安机场迎来了“玉女掌门人”杨珏莹的身影,只见墨镜遮脸的她拿着名牌手提包,这一件灰色的束腰连衣裙将整个人的气场渲染地恰到好处,见镜头露出甜美笑容。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 党建引领乡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