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由宋茜、黄景瑜、徐开骋、李燊、江奇霖、刘泳希、张柏嘉主演的电视《结爱 ▪ 千岁大人的初恋》开播以来,一致受了到大家的好评,豆瓣评分也达到了7.5分的高分,真的是一部好剧。剧中男主贺兰静霆是一个痴情种,在女主慧颜死后的每一次转世,都会去找她,重新追求她,真的很让我们感动。

剧中的皮皮的前世就是慧颜,在皮皮被青梅竹马的男朋友与闺蜜接连背叛时,她感觉自己被全世界遗弃了,这个时候贺兰一直陪在她身边,给与她温暖,之后皮皮慢慢地爱上了贺兰静霆,可是皮皮前世就被青木种了狐妖之花,生生世世活不过25岁,贺兰为了破解狐妖之花的诅咒,四处寻找金花镜。剧中的皮皮背后的彼岸花没有完全开放,等彼岸花开满,皮皮就死了,当然在最后时刻贺兰找到了金花镜,救了皮皮,以后皮皮的生生世世都可以活到寿终正寝了。

正当皮皮与贺兰大人撒狗粮的时候,皮皮青梅竹马的前男友陶家麟被赵松抓了,皮皮求贺兰大人救陶家麟,但是没想到的是贺兰大人为救陶家麟被赵松打回了原形,变成了狐狸,之后贺兰大人被带回狐族医治。千花为了救贺兰,牺牲了自己的生命,献出了自己的心肝做药引,贺兰被救活,但是他这一世只能是人了,不在是狐了,而且失去了记忆。皮皮找到贺兰后,开始倒追贺兰,之后皮皮跟贺兰相知相爱,两个人幸福的在一起了。

皮皮与贺兰大婚一年后,生下了一个女儿,贺兰越看女儿越觉得面熟,好像之前在哪里见过,但是又不记得了,皮皮一看女儿跟千花长得一模一样,心里明白的很,他们女儿的前世就是千花。上辈子千花做不了贺兰的情人,这辈子就做贺兰的小情人,让贺兰一辈子都宠她爱她。

电视剧《结爱 ▪ 千岁大人的初恋》的这个结局,我觉得挺好的。贺兰静霆虽然失忆了,成了凡人,但是这辈子可以跟皮皮长相厮守,为何不好?千花虽然死了,但是来世成了贺兰静霆的女儿,让贺兰静霆宠爱她一辈子,真的挺好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