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破冰行动什么时候上映

电视剧《破冰行动》将于2019年起在央视一套、爱奇艺上映播出,央视一套每周一至周五20点更新,一天更新两集。爱奇艺每周一直至周五24点更新。

电视剧《破冰行动》拍摄中,剧中黄景瑜饰演警察李飞角色,该剧取材于真实的“雷霆扫毒”专项行动,让人期待不已。

破冰行动什么时候上映 破冰行动剧情讲述了什么

《破冰行动》是公安部宣传局、广东省公安厅、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欢乐源泉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京默影视传媒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拍摄,由戴莹、刘燕军担任总制片人,陈育新和秦悦编剧,傅东育、刘璋牧执导,黄景瑜、吴刚、王劲松和任达华等联袂主演。

破冰行动什么时候上映 破冰行动剧情讲述了什么

破冰行动剧情讲述了什么

《破冰行动》取材自2013年广东陆丰“雷霆扫毒专项行动”真实事件。反映境外某跨国贩毒集团在往中国贩运毒品屡被中国警方打击的背景下,该组织勾结陆丰当地不法分子进行大规模的地下冰毒生产,并腐蚀当地政府及政法系统的官员作为他们的保护伞,以达到将大量冰毒销往中国内陆省份及东南亚、澳大利亚等国以获取高额利润的目的,在此复杂危险的环境下,以李飞为代表的缉毒警不畏牺牲拼死撕开当地毒贩和保护伞织起的那张巨大的地下毒网,并冲破重重迷局,为“雷霆扫毒专项行动”的顺利展开扫清障碍。同时,该剧还写了李飞的父亲为了掌握境外跨国贩毒集团的贩毒证据,卧底香港某财团三年,把该贩毒集团在香港及澳大利亚的主犯及贩毒路线都一一摸清并出色地完成了卧底任务,可为了“雷霆扫毒专项行动”,他放弃逃生机会,为了禁毒事业光荣地献出了自已的生命。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首个文旅产业税费优惠政策汇编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