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今天凌晨,台湾男星王大陆在微博上晒照为张杰打call,关注张杰的人应该知道照片是张杰今年演唱会的其中一张封面,那么王大陆与张杰什么关系呢?王大陆与张杰两人是怎么认识的呢?下面我们去了解一下王大陆与张杰是怎么认识的,此外去了解一下张杰演唱会时间表。

王大陆为张杰打call 两人是怎么认识的张杰演唱会时间表公布

王大陆力挺张杰

5月22日凌晨,王大陆晒出一张张杰今年演唱会的封面为张杰打call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而且王大陆还表示张杰是一个全世界最好最好的男人。看到这估计有部分网友后懵,王大陆与张杰两人什么时候认识的,为何王大陆为会张杰打call?其实早在5月初,在网上就爆光了一组王大陆与张杰一起上《奔跑吧》的路透照,两人应该是早就认识,但是是在《奔跑吧》中结下深厚的友谊。

王大陆为张杰打call 两人是怎么认识的张杰演唱会时间表公布

王大陆发文为张杰打call

网友看到王大陆支持张杰的演唱会后纷纷表示期待王大陆张杰两人在《奔跑吧》中的表现,以及很期待张杰今年的演唱会。据悉,张杰今年的演唱会将在7月份开始,7月21日在山西太原、7月28日在郑州、8月11日在北京鸟巢、9月1日在上海、9月8日在深圳、10月12、13两日在成都,总共有6站7场,这今年的这场《未·LIVE》演唱会,张杰表达的是:过去成曲,把未来唱给你听。

王大陆为张杰打call 两人是怎么认识的张杰演唱会时间表公布

王大陆张杰怎么认识的

王大陆自出演了《我的少女时代》后在内地走红,随后王大陆也转战内地,如今王大陆更多的演艺重心已放在了内地,王大陆帅气又带点痞气的样子迷倒了很多少女,人气颇高的他如今在内地也是非常的受欢迎,在综艺节目上憨憨的样子也是非常的令人喜欢,据悉王大陆的家境非常的富裕,王大陆的爸爸王台庆是一名收藏家,在古董界很有名气,据悉王台庆的资源和不错,不过王大陆从没用过爸爸的资源,什么都是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所以祝福王大陆张杰两位都能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