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英国王室发布了官方的哈里王子婚纱照,跨越了种族、血统娶了黑人女子为妻的哈里王子,紧搂着梅根,二人的笑容很是灿烂。

哈里王子全家福曝光

皇室的最新全家福。这照片一眼就能看出很多门道来,除了女王夫妇外,所有人中只有凯特王妃是坐着了,新娘的妈妈也只有站着的份,至于哈里王子的继母,卡米拉更是一如既往的靠边站。

哈里王子全家福曝光

凯特王妃刚刚生完三胎20来天,而且她老公威廉王子是英国王室的第二顺位继承人,所以,于情于理,她坐着不是什么毛病。

哈里王子全家福曝光

卡米拉虽然笑得灿烂,帽子也一如既往的抢镜,但是,无论她现在如何,都摆脱不了“史上最强小三”的称号,她这个位置原本应该是属于戴安王妃的。

哈里王子全家福曝光

哈里王子夫妇王室孩子的合影,婚后的夫妻俩估计第一个重大任务就是生孩子了。

本文来源:【随便写写而已】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棒球队正式成立 两岸联合组队出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