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甜蜜的520,曹骏表白蓝盈莹,网友:这才是爱情最美的样子

5月20是全世界在表白和秀恩爱的日子,明星们也不例外,曹骏发微博向蓝盈莹表白,甜蜜撒狗粮,两人被称为娱乐圈最具有正能量的一对情侣。

甜蜜的520,曹骏表白蓝盈莹,网友:这才是爱情最美的样子

微博一发文,立马收到网友们的点赞和祝福,有网友称:很有夫妻相,也有网友说:翻了他的微博,感觉快被狗粮撑死了。收到最多的还是网友们真心的喜欢和祝福,大家都希望他们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甜蜜的520,曹骏表白蓝盈莹,网友:这才是爱情最美的样子

蓝盈莹凭借《甄嬛传》的浣碧一角让观众所熟知,曹骏则是童年的偶像,他所饰演的角色沉香,小和尚,哪吒个个都是经典,至今还让人回味无穷。他们两个人志趣相投,一起弹琴唱歌,一起健身,一起旅游,可谓是正能量满满的,受到很多观众的喜欢。

甜蜜的520,曹骏表白蓝盈莹,网友:这才是爱情最美的样子

他们两个一直都是很努力的人,如今各自事业有成,生活上积极健康,是娱乐圈里公认的一股清流,希望未来的他们会越来越好,可以一直幸福下去,期待他们可以给观众们带来更多的作品和惊喜。

蓝盈莹为什么叫迟到小姐

2016年9月,曹骏和蓝盈莹先后在微博公开恋情,并互称对方为“迟到小姐”和“守时先生”。曹骏因主演《宰相小甘罗》、《宝莲灯》等剧成为当时炙手可热的童星,而蓝盈莹则因在《甄嬛传》中出演浣碧而为人熟知。这两位成为眷侣,网友们纷纷感叹童年男神恋上了“浣碧”,并喊话曹骏“守时先生请照顾好迟到小姐”。

本文来源:【小娱乐大圈圈】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