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justin黄明昊可是一个帅气可爱的男孩,而justin黄明昊妈妈长得也十分漂亮,身材超好,从justin妈妈图片中即可看出来,不过令人惊讶的是,justin妈妈本人竟然比照片中的还要漂亮,而且气质也佳。

Justin黄明昊妈妈图片 Justin妈妈现身发布会身材婀娜多姿

justin妈妈与粉丝合照

justin长得如此帅气,很多人都好奇justin的妈妈到底长得怎么样呢?日前,在NINEPERCENT的见面会上,justin的妈妈出现在现场,现场可以看到justin妈妈长得非常的漂亮,而且身材超好,完全不像是一个有孩子的人,就连粉丝也禁不住直呼姐姐。此外,justin妈妈还与粉丝拍照。

Justin黄明昊妈妈图片 Justin妈妈现身发布会身材婀娜多姿

justin黄明昊

看来justin是继承了妈妈的好基因,如果justin与妈妈同框站在一起,想必很多人都会误以为两人是姐弟,因为justin妈妈长得挺年轻的,不仅声音像小女生,身材样貌都像足了小女生,面对如此“年轻的婆婆”,不知道justin的小迷妹会不会感到压力很大呢?

Justin黄明昊妈妈图片 Justin妈妈现身发布会身材婀娜多姿

justin黄明昊

众所周知,平时justin讲话是十分的幽默可爱的,万万没想到justin的妈妈竟然也是十分的风趣。此前在为justin妈妈在为儿子打call的同时,justin妈妈还顺便向他爆料了。Justin妈妈告诉他一个好消息,现在好多小女生都想做我们家的儿媳妇,自己的儿子受欢迎是一件好事。但Justin的妈妈开心之余也十分苦恼,因为自己的Justin才16岁,还没成年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