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今天,郑爽与空姐合影又被各个媒体传播。又是上了一次热搜。

近日,郑爽是频繁上热搜,先是在机场偶遇。又是素颜和粉丝畅聊,要免费为粉丝买机票一起去。今天和空姐合影,又是在5.20刷了一次屏。

郑爽与空姐合影,又上热搜 频繁上热搜,预示什么?

郑爽与空姐合影,又上热搜 频繁上热搜,预示什么?

郑爽与空姐合影,又上热搜 频繁上热搜,预示什么?

最近,郑爽频繁上热搜,预示着什么?

这极有可能因为她要在2018年出演上映的五部的新剧有关。

《翡翠恋人》

该剧以1930年的十里洋场为背景,讲述了一个情感迷糊的"女神经"经历重重打击后蜕变成女神,并且与游走于黑白两道之间的海归总裁展开一段不是冤家不聚头的爱情,展现一代翡翠世家的命运沉浮故事。

这部戏被压了好久,因为男主角是个韩国人,不知道在2018年有没有希望上映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

该剧改编自唐家三少同名自传体小说,叙述了长弓和木子20年相知相爱相伴的情感点滴,以及长弓从行业新贵摔到尘埃,再到最后找到人生的路,最后成为作家富豪榜榜首的成长历程。

郑爽在里面饰演李木子。是一个军人的后代,家中的独生女,善良纯真,为了爱情奋不顾身。

《悲伤逆流成河》

该剧主要讲述上海弄堂里一起长大的齐铭和易遥之间的爱情纠葛的故事。据悉,本剧改编较之以往大有不同,不仅在角色设定上很有突破性,还将剧情改为暖心路线。

和马天宇主演的《悲伤逆流成河》,郑爽饰演易遥,是一个家境贫寒,性格倔强,她的存在就是与世界与命运作斗争的女孩。

《绝密者》

该剧讲述了1938年底,云诡波谲的伪满洲,各方势力残酷博弈的故事。

这部剧应该是郑爽第一次参演关于抗战和悬疑题材的影视剧,郑爽在里面是一位影子杀手,明艳动人,但是却是一个君心如铁的中共双面女间谍!

《云过天空你过心》

据悉《云过天空你过心》是根据小说改编,剧情将以帅气毒舌的女飞行员和霸道深情的男神机长展开。

除了女主是郑爽以外,男主角这次会是钟汉良担任。

到时侯,郑爽又是一波霸屏的存在。

本文来源:【万籁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