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沈梦辰与杜海涛的恋情自曝光以来一直是大众讨论的热点,在相当一部分人看来,他俩并不般配,甚至有网友认为沈梦辰是借着恋情炒作上位。他俩都是“易黑体质”,一直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沈梦辰身陷一姐之争、整容等负面新闻中,杜海涛更是在经过向韩国艺人权志龙下跪、与粉丝吵架等一系列事件后遭到了无数网友的口诛笔伐。

杜海涛表示想做爸爸了!沈梦辰怎么回应的?其实早有暗示了

尽管他们的恋情普遍不被看好,然而时至今日,他们依旧深爱着彼此,不理会外界种种的非议。杜海涛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沈梦辰非常关心他,沈梦辰更是在一档节目中爆料他俩其实在一起已经超过三年了。

杜海涛表示想做爸爸了!沈梦辰怎么回应的?其实早有暗示了

知道是不是在一起久了想成家了,杜海涛在最新一期快本的预告中向沈梦辰哭诉喊话“我很想当爸爸”,而且这并不是杜海涛第一次这么说,早在去年他就表示在“等着奉子成婚”。

杜海涛表示想做爸爸了!沈梦辰怎么回应的?其实早有暗示了

也许是天意,也许真的是缘分到了,在昨天付辛博与颖儿的巴厘岛婚礼现场,作为伴娘的沈梦辰抢到了捧花,这是不是沈梦辰给杜海涛的暗示呢?不管怎么样,网友们是迫不及待的想看到这对有情人早日修成正果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