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5月16日,刘强东在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上回应刘强东辟谣开除一半员工的传闻时称,这是自媒体不准确的误读,京东永远都不会开除任何一个兄弟。大强子还解释,自己原话的意思是AI可以节约50%的人力。

刘强东开除一半员工怎么回事?刘强东辟谣 下一句话太暖心了

5月16日消息,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国家网信办、中科院、工程院、中国科协和天津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于5月16日至18日在天津举行。本届大会以“智能时代:新进展、新趋势、新举措”为主题。

在上午举行的论坛,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刘强东发表了主题为《智能时代的商业新趋势》的演讲,演讲中他回应了网传京东开除8万人的传言,称“永远不会开除任何一位兄弟”。

刘强东称:“京东还在不断高速发展,我们还需要人,永远不会开除任何一位兄弟。”

刘强东开除一半员工怎么回事?刘强东辟谣 下一句话太暖心了

刘强东在演讲中还表示,硬件和软件是京东人工智能战略的两条主线,更多新业务都以人工智能技术为基础进行构架搭建。

京东建立起了一整套的智能化物流,B2C的完全无人库,此外,无人配送站采用了机器人和无人机的配送方式,同样是完全无人。

刘强东称,在软件方面,现在57%的京东销售货物的管理都采用了人工智能技术,另外,京东的人工智能客服在大力发展人工智能,第二代的AI客服已经可以识别来电客户的情绪识别,甚至做到比人类还准确。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资源管理模拟游戏《医魔商道》5月3日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