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张靓颖冯轲恋情是2015年正式公开的,2016年11月在意大利举行婚礼。那段时间内,张靓颖的妈妈张桂英坚决反对他们俩结婚,所以一直没有提供户口本,导致他们没有领证。今年,知情人士透露张靓颖冯轲已经分居许久,网上关于张靓颖离婚消息被传开,但当事人始终没有正面回应过。

张靓颖陈秋莳真的在一起了?陈秋莳曾是冯珂伴郎 陈秋莳个人资料微博

这件事后,张靓颖有发一些状态,文字似乎透露出离婚。还有那段时间内,张靓颖现身机场,婚戒已经摘掉了,脸色憔悴,也暗示着已经离婚。再者就是,张靓颖微博关于冯轲的消息已经全部清除,似乎已经和这个人没有关系了。还有近期出席活动,食指带戒指,这也就意味着单身。这些所谓的“证据”都疑似说明张靓颖冯轲离婚了。

2018年5月14日,记者撞见张靓颖约会帅哥,他们一块儿看电影、一块儿泡吧,过马路的时候,甚至手牵着手,宛如热恋中的情侣。记者拍到的照片中,张靓颖神秘男子双双打扮休闲,由于距离较远,神秘男子的长相看不清,无法判断他的身份。而张靓颖的状态似乎不错,紧紧握着男子的手,他们并肩走在斑马线上。

张靓颖陈秋莳真的在一起了?陈秋莳曾是冯珂伴郎 陈秋莳个人资料微博

陈秋莳和张靓颖的关系是啥

张靓颖神秘男子

经过两天一夜的发酵,舆论影响不断扩大,神秘帅哥的身份被网友扒出。网曝张靓颖约会帅哥系陈秋莳,歌手王铮亮老婆的同学,出生于1989年,比张靓颖小五岁。他的职业为小提琴手,曾经在张靓颖冯柯的婚礼上,担任他们的伴郎,以及助阵张靓颖的演唱会。陈秋莳和张靓颖的关系是啥?是张靓颖冯柯已经秘密离婚,还是冯柯绿了?

张靓颖陈秋莳真的在一起了?陈秋莳曾是冯珂伴郎 陈秋莳个人资料微博

陈秋莳和张靓颖的关系是啥

张靓颖婚礼

冯柯张靓颖的陈年旧事就不说了,反正两人相恋遭到了张靓颖的妈妈张桂兰、音乐人文雅一致反对。张靓颖张桂兰的关系急转直下,文雅以更加决绝的方式离开张靓颖的世界,两人结束了一直以来的合作,并且之后的很多年没有再合作。张桂兰对冯柯一撕二闹,张靓颖的天秤慢慢倾斜,让冯柯主动改善与张桂兰的关系。

张靓颖陈秋莳真的在一起了?陈秋莳曾是冯珂伴郎 陈秋莳个人资料微博

陈秋莳和张靓颖的关系是啥

冯柯张靓颖

4月,低调的文雅突然高调起来,说起了一段往事,两个主人公一个是她,一个是有歌手梦想的女孩。十年前,她要求女孩在自己跟男朋友之间选择一个,女孩离开了她。十年后,女孩主动找她,聊到当初的选择。她愿意祝福女孩遇到更好的人。女孩的身份被锁定为张靓颖。张靓颖冯柯陈秋莳的关系,会不会是吃瓜群众想象的那样,让我们坐等答案。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