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走遍天涯海角,您在的地方才是永远的家;听遍千言万语,您说的话才是拨动心弦的金玉;吃遍四面八方,您做的饭菜才是最香;看遍人情冷暖,您给的关心才是最真挚的爱。母亲节,愿您健康快乐,笑口常开!

洗衣做饭忙不完,每日忙碌不着闲,历经风霜添白发,勤劳持家不知烦,尝尽苦辣皆为甜,养大子女无怨言。在母亲节的日子里,祝福妈妈健康长寿颐养天年!

真心诚心儿的心,山亲水亲娘最亲;游子在外娘挂心,娘为孩儿不畏辛;没有黄金和白银,只有孩儿一片心。祝妈妈节日快乐。

幸福,是雨天妈妈为你撑起的那把伞;幸福,是下班时妈妈给你做的那顿饭;幸福,是电话那头妈妈的挂牵。母亲节记得常回家看看!

不要赞美语言,不要浮华感叹,母爱是最无私的情感,是儿女一生最大的福田,儿女一生一世也无法偿还。在特殊的日子,送上最真诚的祝福:母亲节快乐!

祝福如雪万家飘,愿望乘风冲九霄;父爱如山高万丈,母爱如海浪涛涛;长城内外好子女,命中注定当尽孝;百代美德千古扬,岁岁平安节节高!母亲节快乐!

母亲的爱就像大自然的生灵,呵护着我们健康快乐地成长;母亲的爱很单纯,但给予我们更多的是温暖与幸福。亲爱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把目光投向苍穹就辽阔了,把心胸投向大海就宽广了,把翅膀给予雄鹰就欢快了,把母亲节的祝福送给母亲就安心了,母亲节祝天下母亲健康长寿!

把您比作巍峨的山峦并不为过,把您比作浩瀚的海洋并不为过,把您比作天上的皓月并不为过,最无私的母爱。祝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辛福安康!

白发捻成牵挂的线,双眸汇成思念的泉,皱纹叠成叮咛的笺,腰身躬成祝福的帆。撩起母亲节的帷幔,将幸福快乐及康乃馨的花瓣缀满!

假若有人要我说出一百个爱妈妈的理由,我会毫不犹豫地对他说:第一个理由就是爱妈妈是不需理由的;其余的九十九个理由都是因为我爱我妈妈。母亲节快乐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