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某粉丝要和周杰伦的蜡像合影,之后周杰伦走到自己的蜡像面前合影,旁边的女孩竟然没有认出来周杰伦本人,真的仿佛错过了一个亿,不知道那位女孩看到视频后会不会很后悔啊?周董,原来你也这么的调皮啊。

女孩没有认出周杰伦是怎么回事 周董你知道了会伤心吗

周杰伦‍

周杰伦承载了一代人甚至是几代人的青春啊,听到周杰伦的歌,简直就是回忆满满啊。不过现在的而周董确实是胖了很多,但是人生也是很幸福啊,儿女双全还有什么不好的,周董现在的胖也是幸福的胖啊。

女孩没有认出周杰伦是怎么回事 周董你知道了会伤心吗

女孩没有认出周杰伦

近日,周杰伦身穿黑色短袖上衣墨镜遮面现身蜡像馆。周杰伦走到自己的蜡像旁,正在与蜡像合影的女孩,与周杰伦对视超惊讶,然后默默地走了。周杰伦站在自己的蜡像旁边比V合照。ps:这位朋友你为什么和周杰伦蜡像合影也不和本尊合影。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