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宋茜在f(x)组合出道后,就在国内慢慢有着人气和关注度,而她在12年主演都市爱情剧《爱情闯进门》,并凭借该剧获得国剧盛典年度最佳新人女演员奖。随后粉丝们就十分关注她主演的电视剧。就在最近,由宋茜、黄景瑜主演的网剧《结爱 ▪ 千岁大人的初恋》正在腾讯视频热播,该剧改编自施定柔所著小说《结爱·异客逢欢》,这也让不少宋茜的粉丝以及原著党们关注到了这部爱情奇幻剧。

该剧讲述平凡善良的社报实习生关皮皮邂逅神秘深情的狐族右祭司贺兰静霆后的纠缠几生几世的爱情故事。在剧中,黄景瑜扮演的贺兰静霆是一位身份神秘的古董学家,不过他的真实身份是一个狐狸精,他是神秘的狐族右祭司,带领心腹生活在南方一带,与人类和平相处。不过他在白天是看不见东西的,相信许多网友都十分好奇,为什么贺兰静霆在白天看不见?贺兰静霆的父亲为什么诅咒他?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千岁大人的初恋:贺兰静霆为什么在白天看不见 和父亲下的诅咒有什么关系

贺兰静霆的眼睛为什么白天看不见

其实贺兰静霆的眼睛看不见都是因为贺兰静霆的父亲对他下了诅咒,而诅咒他的原因是因为贺兰为了一个女人和自己的家人分离,在原著中有一段是这么写的:

不知道,谁也不知道。也许他恨贺兰为了一个女人和自己的亲人分裂。也许他只想看看贺兰的意志有多么坚决,对这个女人的爱,究竟石多深。

千岁大人的初恋:贺兰静霆为什么在白天看不见 和父亲下的诅咒有什么关系

而只要吃掉了关皮皮的肝脏之后,贺兰静霆就会恢复自己的视力,不过那样关皮皮是会死的,所以说贺兰静霆一直没有能恢复自己的视力。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