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真的万万没想到,黄晓明新店开张,前女友秦岚带着现任男友到场捧场,这让不少网友看戏,难道黄晓明和秦岚关系破解了?黄晓明新店开张引起大家的围观,黄老板主业忙不停副业同样精彩,秦岚带现任男友捧场超级给面子的,但是他们当年为什么分手的?

黄晓明新店叫什么名字在哪里 黄晓明秦岚分手真实内幕令人震惊

秦岚‍

黄晓明和秦岚曾经是一对恩爱情侣,但由于各种原因两人最后分手,之后也基本没有任何的联系,就这样成了陌生人。如今黄晓明新店开业,而秦岚则带现任男友捧场,这不得不让人怀疑他们什么时候和好了,难道baby看着不会吃醋吗?不过后来秦岚否认带男友捧场,出现在那里也只是一个意外。

近日,黄晓明的新店开张,有媒体拍到前女友秦岚带着现男友一同前来捧场的画面。照片中,戴着白色鸭舌帽,身着一袭黑衣的秦岚跟数位好友率先到达,在黄晓明的新店对面跟大家闲聊。不久,穿着荧光绿外套的男友也到达现场,秦岚随即与其热聊,眼中笑意满满。近半个小时后,两人挥手告别,秦岚独自坐上保姆车离开。

黄晓明新店叫什么名字在哪里 黄晓明秦岚分手真实内幕令人震惊

黄晓明‍

针对此事,记者求证秦岚方面,得到的回应是:当天秦岚去的店铺与黄晓明无关,这个所谓的“男友”也与秦岚没有关系,是别家公司工作人员,当天一行人只是约出去吃饭谈事情。其工作人员还指出该报道是“断章取义、看图说话”。据了解,黄晓明与秦岚在拍摄《还珠格格3》时互生好感,2004年拍摄电视剧《龙票》后,被传擦出了爱的火花。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