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容祖儿1.6亿购豪宅是怎么回事

容祖儿1.6亿购豪宅是怎么回事 容祖儿1.6亿豪宅在哪里

据说容祖儿进年来经常买房投资,最近又有消息称容祖儿以1.6亿人民币的价格购入了一套豪宅,网友表示有“有钱人的快乐是你根本想象不到的”。

据香港媒体报道,乐坛天后容祖儿近年爱上买房投资的祖儿,据闻容祖儿手上拥有12个物业,名副其实是圈中的“富婆天后”,更是越来越壕。

容祖儿1.6亿购豪宅是怎么回事 容祖儿1.6亿豪宅在哪里

来自地产界消息,容祖儿近期透过转让公司股权方式,购入南区浅水湾道56号一个双号复式单位,市传成交价约2亿元(约1.6亿人民币),以单位实用面积约3,341方尺(约310平方米),实用尺价约5.99万元(每平方米约52万元人民币)。

据公司注册处资料,持有上述单位的公司,原先的董事余永焯已辞职,并新委任容祖儿(及余金凤)为董事。容祖儿偷过经理人霍汶希回覆东网:“我的财政大权及投资都交给母亲,我不是很清楚,祝大家母亲节快乐。”

容祖儿1.6亿购豪宅是怎么回事 容祖儿1.6亿豪宅在哪里

容祖儿1.6亿豪宅在哪里

据悉,容祖儿新购入的豪宅地址在香港南区浅水湾道56号。

据说容祖儿单是手头上的12套豪宅,市值价已高达2亿港元(约合1.62亿元人民币),再加上股票基金投资等收入,保守估计身家已达2.86亿港元(约合2.32亿元人民币),“圈中小富婆”的身份绝对是铁一般的事实。

容祖儿1.6亿购豪宅是怎么回事 容祖儿1.6亿豪宅在哪里

容祖儿过往曾在访问中透露,多年来都将挣得的钱交给母亲看管及投资,自己每月只分配到数千元零用钱。容祖儿早在多年前挣到第一桶金后,已开始置业,通过多年来的物业买卖,至今由她自己或母亲名下公司持有的豪宅单位已多达8套。这8个单位,大部分都位于香港极具升值潜力的地段,楼价几乎有升无跌。母女共计以约1.64亿港元的投资,换来如今2亿港元的总市值。除了物业外,容祖儿也有买入小量的股票基金作为长线投资,据估计总值约3000万港元。

容祖儿1.6亿购豪宅是怎么回事 容祖儿1.6亿豪宅在哪里

容祖儿称自己完全靠自己一个人独立打拼起步成为亿万富姐。容祖儿出道至今,卖唱片、开个唱、商演、拍广告等挣了不少钱,但如今唱片市场相当惨淡,容祖儿就算是天后,也要面临收入锐减。不过,容祖儿在妈妈教导下,把挣来的钱都用来买“砖头”,她对港岛区的豪宅一直情有独钟,但两年前她开始做分散投资,分别斥资2000多万港元购入商铺,投入1680万港元购入工业大厦,当中后者更是零按揭,一次过付清,相当壕气。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