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由张翰、张钧甯、经超、周奇奇、张嘉倪等人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温暖的弦》最近的剧情非常虐人,在温暖的生日宴上,温暖与朱临路的一次意外相拥,不仅伤害了南弦,还深深的伤害了朱临路。

《温暖的弦》温暖的这场意外,不仅伤害了南弦,还伤害了朱临路

为了让温暖走出南弦的阴影,朱临路精心的准备了一场生日宴。在宴会上,朱临路妙语连珠,把温暖逗得很开心,两个人高兴得像孩子一样互相抹起了奶油,一个不小心,一场意外发生了,温暖和朱临路紧紧相拥在一起。

无巧不成书,他们相拥的这一幕被南弦看见了,有着“醋王”之称的南弦醋意大发,斥责温暖在玩弄自己,并要温暖告诉自己七年前为什么要跟自己分手,温暖想向南弦解释,而南弦根本不听,他讽刺温暖说:“我来的不是时候,打扰你们的好事了。”

《温暖的弦》温暖的这场意外,不仅伤害了南弦,还伤害了朱临路

南弦自尊心受到了极大的伤害,他伤心的说:“为什么你每次跟朱临路在一起就能玩得这么开心,跟我在一起你就冷冰冰的。”

好多话温暖无法明说,吞吞吐吐的表情,让南弦更加难受。在他看来,温暖已经跟朱临路在一起了,他带着受伤的心开车离开了。

《温暖的弦》温暖的这场意外,不仅伤害了南弦,还伤害了朱临路

温暖的这次意外,不仅伤害了南弦,还伤害了朱临路。原来,温暖为了怕南弦误会,急匆匆的跑出来向南弦解释,完全忽视了朱临路的感受。朱临路看到温暖因为南弦的离开而伤心流泪,觉得在温暖的心里自己毫无地位。他也被温暖给伤害了,失望的他默默地离开,只给温暖留下了一句“我真希望,有一天你能为我流泪。”

《温暖的弦》温暖的这场意外,不仅伤害了南弦,还伤害了朱临路

《温暖的弦》今晚一点都不温暖,一场意外,让南弦痛苦的哭泣,让朱临路也暗自垂泪,连温暖自己被折磨得躺在沙发上疗伤。

本文来源:【娱乐新力量】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