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热播的电视《下一站,别离》主要讲述了对爱情心灰意冷的秋阳、盛夏,以契约形式开始了一段有名无实的婚姻,最终重新领悟人生与爱情真谛的故事。剧中秋阳(于和伟饰)跟盛夏(李小冉饰)虽然以契约形式开始了一段有名无实的婚姻,但是在相处过程中两人相知相爱。

《下一站,别离》完美结局,盛夏怀孕,盛夏秋阳成为真正夫妻

正当两人互生好感,互相爱慕的时候,秋阳的前妻顾晓曼带着孩子从美国回来了。顾晓曼离婚多年了交过12个男友,每一段都是轰轰烈烈的爱情,可每一次都失败都在忘不掉秋阳上面,顾晓曼回国想跟秋阳复婚,可是被秋阳拒接了,因为他心里爱的是盛夏,顾晓曼见复婚无望带着孩子回美国了,感觉这个前妻孩子都挺好,不犯贱哈。

《下一站,别离》完美结局,盛夏怀孕,盛夏秋阳成为真正夫妻

盛夏以前喜欢了五年的男人孟铮回来了,孟铮为了能和盛夏重新开始,重新追求盛夏。剧中在公司的年会上,盛夏跟孟铮做游戏活动,气球破了,导致两个人紧紧的的抱在了一起,这一幕恰好被秋阳看到了,秋阳伤心离开,之后孟铮向盛夏求婚,盛夏拒接了他,之后回家跟秋阳解释,盛夏也是爱上了秋阳不然就真的没有必要再去解释什么了。孟铮知道自己错过了盛夏,就永远的错过了,无奈独自回了台湾

《下一站,别离》完美结局,盛夏怀孕,盛夏秋阳成为真正夫妻

盛夏的前男友走了,秋阳的前妻也走了,正当盛夏和秋阳很幸福的过日子的时候,秋阳的前前妻杨柳回来了,对编剧无语了,磨磨唧唧的,这次又来个前前妻,在好事多磨也不能这样啊。秋阳的前前妻杨柳也是盛夏上司,对盛夏百般刁难。剧中秋阳霸气跟杨柳介绍说盛夏是他的妻子,哈哈,看样子哪怕杨柳用尽手段,秋阳也是不会跟他复婚了的,杨柳结局肯定也是独自回美国了。

《下一站,别离》完美结局,盛夏怀孕,盛夏秋阳成为真正夫妻

盛夏爱秋阳,秋阳也爱盛夏,虽然这一路走得极其坎坷,最终,他们克服各自的困难,大胆地说出了心底最真实的想法,收获了真挚的爱情。生活在幸福生活中的盛夏不知不觉地发现自己怀孕了,之后秋阳真挚的向盛夏求婚,盛夏幸福的答应了,之后他们举行了一个盛大的婚礼,盛夏秋阳成为真正夫妻,真的是好事成双哈,完美结局哈。

《下一站,别离》完美结局,盛夏怀孕,盛夏秋阳成为真正夫妻

《下一站,别离》虽然题材有些老套,但男女主表演细致入微,生动有趣,还是值得一看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