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电视剧《海上嫁女记》讲述蔡少芬饰演的何念晴和张檬饰演的何冰冰母亲两人之间的故事,剧中她们冲破世俗观念各自获得了幸福。

海上嫁女记各个人物最后结局是什么

《海上嫁女记》各个人物结局——何念晴

剧中蔡少芬饰演的何念晴是个强势的妈妈,在外面还是个女强人,对女儿的婚姻要求很高,和暖男沈方舟是一对姐弟恋,据悉《海上嫁女记》中何念晴结局和沈方舟在一起了。

《海上嫁女记》各个人物结局——沈方舟

电视剧《海上嫁女记》中王雷饰演的沈方舟是个善解人意的暖男,和女主何念晴年龄相差很大,面对这样的姐弟恋他鼓励何念晴,结局两人终成眷属!

《海上嫁女记》各个人物结局——何冰冰

很久没有在电视剧中出现的演员张檬,此次在电视剧《海上嫁女记》中饰演叛逆的何冰冰,因为不满意母亲安排的生活,毅然决然选择逃婚,结局和混血詹姆斯在一起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