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温暖的弦张钧甯哭戏演技获赞 流量小花小生还能走多久

四大流量小生:鹿晗、李易峰、吴亦凡、杨洋

现在的娱乐圈对女明星的要求越来越高,不仅要人美心善,还要会演戏能唱歌,要求已近乎苛刻。小鲜肉的流行代表着男色消费达到顶峰,也标志着女色消费日渐式微。所以你会发现,这些年小鲜肉在不断地更新换代,但仍然止不住庞大女性消费群体的饥渴,李易峰、杨洋、吴亦凡、鹿晗等能一直守住男神宝座,除了他们自身人格魅力支撑外,更大的原因是市场供不应求。

温暖的弦张钧甯哭戏演技获赞 流量小花小生还能走多久

新四小鲜肉:蔡徐坤、易烊千玺、胡一天、刘昊然

此消彼长,女色消费欲求已不如早些年那般强烈,更多男性观众沉迷于网络游戏和AV等,女明星相比之下吸引力有所削弱。所以,你会发现女明星的竞争非常激烈,不靠长期持久的炒作很难维持住个人的热度。于是才有了CP女王赵丽颖,恋爱成名关晓彤,甚至连抠图女神Angelababy都还能通过跑男综艺和炒作一直片约不断。

杨幂、迪丽热巴、郑爽、古力娜扎通过不断拍电视剧和电影圈了大批粉丝,他们不见得有多厉害的演技,但是具有个人的特色和辨识度,拥有大批粉丝追捧。在这个粉丝经济时代,有粉丝就是有了一切,好的影视资源可以优先获得,也更能获得资本的青睐。

温暖的弦张钧甯哭戏演技获赞 流量小花小生还能走多久

但是通过炒作维持的高人气,很容易也被炒作所累。比如杨幂的诈捐事件,虽然可能是无心之失,但是所造成的坏影响相信已经严重影响到杨幂个人形象和正常的发展。虽然杨幂一直努力地拍各种类型的电视剧电影,收视率上获得了极大成功,但是演技始终被大众所诟病。这就是流量明星痛苦的代价,因为获得了极大的关注,优点更容易被人挑剔,缺点也更容易被无限放大。

温暖的弦张钧甯哭戏演技获赞 流量小花小生还能走多久

迪丽热巴在经历了退出跑男和难撑女主大梁的质疑后,现在应该也算是见过了大风大浪,人气高涨的同时,实际展示在观众面前的作品并没有获得极大的成功。烈火如歌只能算是及格线吧,未来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