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流星花园王鹤棣个人资料

流星花园王鹤棣是谁 王鹤棣身高体重生日微博个人资料(图)

流星花园王鹤棣是一名98年的男艺人,毕业于西南航空专修学院 ,之前就参加过综艺超次元偶像,并获冠军。

历经两个多月的偶像进阶之旅,新人王王鹤棣在毕业大戏中展现了超高的表演水准,被参与本期评比的十位业界大佬一眼相中,纷纷为他疯狂爆灯。最终他一人狂揽包括芒果娱乐西甲定制电视剧《百分百男孩》、《步步生莲》、《细胞代码》、《爱一个人倾一座城》、《盗墓笔记》第二季在内的5部大戏主角资源,在十位超次元新星中突破重围,成为节目第一季的“超次元超级偶像”。

流星花园王鹤棣是谁 王鹤棣身高体重生日微博个人资料(图)

从纯素人到超级新人王,王鹤棣一路走来不断突破自我。他不仅镜头前的爆发力获观众一致好评,私下耿直可爱的性格也是吸粉无数,再加上本人的大长腿和偶像剧水准颜值轻松驾驭时尚穿搭,自节目播出以来就吸引了一大波迷妹为他打疯狂call!

流星花园王鹤棣是谁 王鹤棣身高体重生日微博个人资料(图)

颜值高,时尚感好,性格谦逊,既是唱跳达人又艺能爆表的王鹤棣一朝夺冠,强势加盟热门新戏,是影视业界大佬和粉丝们喜闻乐见的结果。网友也纷纷表示要提前排队入坑坐等王鹤棣爆红,稳了!

王鹤棣身高体重生日微博

流星花园王鹤棣是谁 王鹤棣身高体重生日微博个人资料(图)

王鹤棣身高180,体重60KG。

出生日期:1998-12-20

微博:王鹤棣_Aylan

众所周知,《流星花园》主人公F4个个都是高大英俊,气质出众。而《超次元偶像》中的小鲜肉个个都具备这一些条件,又年轻又各个都1米8以上,完全是符合F4的条件。

王鹤棣霸气十足,甚有道明寺的格相,获得柴智屏的青睐,“他的肢体,他的眼神都有一种跋扈的样子。”其他评审都认为他甚有道明寺味道。外貌集彭于晏和吴建豪一身的王鹤棣,无疑外表上十分加分甚有明星相,相信亦是道明寺的不二人选。

王鹤棣是一名98年的小哥哥,今年即将满20岁。尽管年纪较小,但是个子却很高,腿也足够长,拍起时尚大片来,身体怎么摆都好看。

流星花园王鹤棣是谁 王鹤棣身高体重生日微博个人资料(图)

除了一副好身材,更关键的是老天爷还赏了他一张天生靠颜值吃饭的脸。还被网友称是“彭于晏和霍建华”两大男神的综合体。

长得帅,身材好的小哥哥满大街都是,能不能得到伯乐赏识才是走向全民男神的第一步。然而王鹤棣去年在参加综艺节目中,正好得到大伯乐的赏识。

首先他在进阶式Beta综艺真人秀《超次元偶像》中拿积攒了不少人气,还拿下冠军。而作为冠军的奖励就是拿到《百分百男孩》、《步步生莲》、《细胞代码》、《爱一个人倾一座城》和《盗墓笔记2》这五部大戏的主要角色资源。

颜值高、时尚感好、性格谦逊,唱跳艺能爆表让不少网友迷妹表示排队入坑坐等他爆红。

可令他和他粉丝没有想到的是,爆红近在咫尺,台湾金牌制作人柴智屏点名启用他出演新《流星花园》,并出演男主道明寺这一角色。

这部火遍亚洲的跨世纪的大IP,可以说是谁演F4谁就会大火,更何况他拿下的还是主角的位置。

而释出的剧照来看,几分痞坏的气息的确很适合道明寺这一角色。这一下,让粉丝们等待的时间的缩短至半年。

现在新《流星花园》已经在紧张的拍摄当中,要不了多久时间就会大家见面。

顺着新《流星花园》和夺冠后的几部大戏资源,2018年,他想不火都很难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